首页 > 同人美文 > 原神,但是聊天群 > 第110章 第110节

第110章 第110节 (4/4)

目录

【真是傲慢啊:啊?又怎么了?】

【鬼畜人渣男:我为我多舛的命运感到悲伤。】

【真是傲慢啊:之前的无头骑士不是有群主前辈过去帮忙了吗?】

【鬼畜人渣男:和无头骑士没关系,是我身边的女神!这个蠢货女神!群主前辈给了她的50万,被她全部用来喝酒喝掉了,这才几天啊,而且不只是把钱花光了,甚至又倒欠了二十万厄里斯!这个酒鬼女神!】

【沙雕乐子人:这么快钱就没了?】

丰之崎学院的天台上,等着英梨梨放学的李悦,看到聊天群的消息,忍不住发了一句。

【沙雕乐子人:我给了她五十万啊。】

【鬼畜人渣男:没错,就是那五十万,全部都已经被她花光了,而且还倒欠了二十万!才短短的几天,这个家伙,只要稍微有一点钱就得意忘形。】

【沙雕乐子人:那我也没办法,钱已经给她了,怎么用就是她的事情了。】

【鬼畜人渣男:她用钱没问题,但问题是,这家伙一旦负债之后,就会来缠着我了,这个废物女神!】

短短的几句话,让李悦充分的感受到了佐藤和真的怨气。

【沙雕乐子人:没办法,这是你自己选的嘛。】

而且这才哪到哪啊,以后还有你受的,甚至到了后面,你死啊死的,都习惯了,反正会复活,阿库娅再怎么折腾,还能怎么滴,能比让你死更加难受吗?

【真是傲慢啊:哈哈哈,所以说你当初为什么要选带这个女神下来,你但凡选一个外挂进行转生,你完全可以过的非常滋润,是你自己做错了选择啊。】

486对和真的异世界悲惨生活感到好笑,都这个年头了,怎么还有人不知道穿越到异世界该怎么操作啊,现在但凡是个日本高中生, 都应该知道怎么在异世界混了吧,不管男女都有,男的当龙傲天,女的当凤傲天,想要在异世界混的好,很难吗?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