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开局光之巨人,弑杀神明 > 第1257章 第1257节

第1257章 第1257节 (3/4)

目录

“不对,我叫薇奈特,是恶魔哦!”

看着温柔浅笑的少女,众人心中纷纷感慨,怎么可能有这样善良可爱的恶魔啊!

和之前自称天使却一副懒散样子的珈百璃相比。

这孩子百分百纯天使好么!.

1242 第五夜,超会安慰人的雪乃

无论是神态还是语气,还是那充满关心的眼神。

自称恶魔的薇奈特,都比自称天使的珈百璃要强得多。

不过,即便如此,雪乃等人却也没有将她的话当真。

顶多是认为,这这个中二病少女很善良。

所以,相互对视一眼后,雪乃摇了摇头。

“多谢你的关心,不过不必了。”

如果这些恶魔天使是玩到一起的中二病的话,那显然求助她们没有什么用处。

相反还有可能牵连到她们身上。

不如就此拒绝。

“G,这样么?”

薇奈特仔细看了众人一眼。

心思细腻的她大概是猜到,自己的身份并没有被信任。

但大庭广众之下也不好证明自己恶魔的身份。

可如果放着不管的话,她们似乎的确是有困难需要处理。

想到这里,作为乐于助人的恶魔。

薇奈特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那我们交换一下通讯号吧,如果遇到麻烦的话,可以直接给我打电话。”

薇奈特十分热心的说05到。

这样,等到对方面临危险的时候,总会想起自己的。

看到她这么热情的样子。

雪之下雪乃略微有些犹豫。

毕竟她是觉得薇奈特不靠谱的。

更会看气氛的由比滨结衣则是一脸感动的掏出了手机。

“太好了薇奈特同学,我的名字是由比滨结衣,叫我结衣就好了哦!”

在她看来,像薇奈特这样的天使性格,即使帮不上忙,留个号码作为好友交流也是不错的。

双方交换账号之后,薇奈特继续强调了一句。

“若是遇到奇怪的事件,一定要记得打电话给我哦!”

嘱咐完之后,她这才离开。

回教室帮萨塔尼亚抄作业。

看到薇奈特给萨塔尼亚和珈百璃带午饭,并与两人相谈甚欢的样子。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