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人在星铁,靠3点智力震感黑塔 > 第21章 第21节

第21章 第21节 (4/4)

目录

她用锐利的目光扫视着古堂一行人:“所以,不用惊讶。尽管七百年来筑城者再未得到过来自星空的消息,但我知道你们的存在。说出来意吧,我听着。”

星开口说道:“我们来此,是为了一颗叫做星核的东西。”

“星核?”可可利亚眉头一挑。

“那是一种突然降落在各个世界的物质,它的出现就意味着灾祸。我们途经的许多星球都遭受了星核的毒害。”丹恒补充道。

“你的意思是说……寒潮的出现,也是因为星核吗。”可可利亚皱眉思考着。

“不仅如此,我们在路上听杰帕德说了,你们一直在和裂界生物战斗是吧。星核在每个星球上制造的灾祸都不一样,但每个被种下星核的世界都会诞生裂界,这就是最直接的证据。”三月七向可可利亚详细地说明了一下。

星惊讶地看着三月七。

她居然能说出这么充满智慧而又富有条理的发言。

“喂,你那是什么眼神啊,虽然不如姬子和杨叔,但我也是学习了不少知识的好嘛。”三月七气鼓鼓地对星说道。

“星核是坏东西,我们来帮你带走它。要么协助我们,要么别管我们。”古堂的总结一如既往的简单粗暴。

“虽然是这么个理,但语气啊语气!”三月七在一旁不断提醒。

“无妨,我喜欢直白的人。”可可利亚看着古堂,“那么……告诉我你们的目的是什么,我不相信有人会大费周折帮助一个与自己不相干的世界,还毫无所图。”

丹恒解释道:“星核不仅会摧毁文明,还会扰乱星轨,我们的列车无法跃迁,被困在了这里。如果不封印星核,我们也无法离开这个星球,所以大家的利益一致。”

古堂两手一摊:“其实在列车上我有提出过,直接把雅利洛-Ⅵ炸了,然后在行星碎片里打捞星核更有效率,但被姬子他们拒绝了,所以唔唔唔——!?”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