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这只恶魔大有问题 > 第233章 第233节

第233章 第233节 (2/4)

目录

可惜初来乍到的阿尼亚还不知道在日本有个非常流行的名次。

叫中二病。

不然的话她可能会往这个方面联想。

但现在的话,阿尼亚已经将罗夏划分到危险的那一列了。

“福杰先生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搬到这里呢。”

“因为工作调动吗?”

收下伴手礼的罗夏好奇的看向黄昏问到。

按道理来说这个时候的黄昏不是应该在别的国家忙着和一个学校斗智斗勇吗。

怎么跑到这边来了。

“原因挺复杂的,大概可以解释为不理智的患者家属医闹。”

“正好我也想换个环境吧。”

脸上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容,黄昏如此说道。

配合上他精神病医生的身份和那充满善意的笑容非常容易让人对他产生好感。

“好吧,我大概明白了。”

点点头,罗夏若有所思的说道。

虽然还有很多好奇的地方但也没有继续追问。

像是想到了什么,罗夏对黄昏露出了一个歉意的笑容,让他等自己一下后转身回到了屋子里。

没过一分钟便抱着一个蛋糕和一些点心水果出来了。

“这个算是回礼吧,我想你们的圣诞节蛋糕之类的还没有准备好。”

将手中的回礼举起给黄昏一家子看,罗夏依然保持着未惰天版本珈百璃的同款笑容。

不得不说这个笑容确实蛮好用的。

但是这个看似温和的笑容只会让阿尼亚对罗夏更为警惕。

现在的阿尼亚非常确定,罗夏就是自己曾经看过的电影中的,那种表面阳光内心阴暗的坏人。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没错就是了。

毕竟这家伙的内心。

嗯,确实挺屑的。

反正和阳光沾不上边。

当然,小丑的那种阳光不算。

“啊,真的可以吗?”

“实在是太感谢了罗夏先生。”

黄昏脸上露出了惊喜的表情后说道。

这个惊喜的表情是发自他内心的。

离开原本生活的国家的时候他们其实走的有些急急匆匆。

很多东西都没来得及收拾好。

现在这个家中很多东西都没有。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