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救世主的我,被爱莉希雅她们讨情债 > 第617章 第617节

第617章 第617节 (3/4)

目录

“和我有关联的,并非第六神之键本身,而是沾染在上面的血液吗?”

象征着转场的黑幕逐渐掩盖了画面,片刻之后……

另一个让人倍感熟悉、却又因为许久没有出现而稍显陌生的声音响了起来。

“正如你所知的那样,正在你体内流淌,以「沙尼亚特」为名的圣血,能够在一瞬间让作用范围内的崩坏能完全消失。”

【狗托!】

【怎么又开始叫狗托了】

【之前不还嚷嚷着主教大人带我们冲树吗】

那是爱莉希雅与英桀们落幕的时候了。

【其实我也是情不自禁】

【没过脑袋就脱口而出了】

【我也是,毕竟狗托比较顺口】

【而且还很有气势啊】

【狗托!这一嗓子,带劲】

“就对抗崩坏而言,你的血液,的确是最为高效的工具。”

画面再次明亮起来的时候,奥托那张不悲不喜的“司马脸”又一次出现在了屏幕中央。

而他正面对着的人,就是塞西莉亚。

“所以,按照主教大人的说法,如果我遇到无力阻止的敌人……”

“如你所想,对着它们划开动脉,远比你战至力竭更加高效。”

紧接着,奥托话锋一转:

“但,在弑神之枪有所进展之前,我不允许你那样做。”

看到这里,现实中的琪亚娜也睁大了眼睛。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弑神之枪,原来是用妈妈的血液为母本制造出来的吗?”

就在大家以为琪亚娜要感慨压在自己身上的宿命感时,她却很是惋惜地说道:

“要是按照班长的原计划,用它来救姬子老师的命就好了。”

话音刚落,姬子就给了她一个脑瓜崩。

“你在想什么呢笨蛋,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感叹,「这是妈妈留给我的希望」类似这样的?”

“我只是觉得……用在那时的我身上,太浪费了。”

“这是我该说的话才对吧?那可是用塞西莉亚的血研发的,用在我身上才是出了问题。”

姬子揉了揉琪亚娜的脸蛋儿,而后又看向了叶铭:

“不过你看,至少结果是好的,毕竟……第一个把叶铭弄哭的人,这样的成就已经足够让你们羡慕了吧?”

839.你的脸怎么红了

“以现在的状况来说,这样的成就不只是你们……已经足够让千万人羡慕了吧?”

姬子的脸上满是得意,望着叶铭的眼眸之中全是宠爱和欣喜。

虽然平日里自家上下因为叶铭经常争得鸡犬不宁,但至少还是能得到。

相比之下,那些与叶铭没什么交集的爱慕者们就只能靠幻想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