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制作崩三,我被女武神包围了? > 第39章 第39节

第39章 第39节 (3/4)

目录

【快!帮!她!】

然而,奥托却像是没听到少女的求助一般,继续自顾自地分析着数据。

【“无法完全遮断痛觉,看来还需要改进——不过,A-310,你的手臂不是已经在恢复了吗?”

奥托的话让A-310看向了自己的右手。

片刻后,她惊奇地发现,自己的右手竟然真的在恢复!

“恢复?右手确实...而且慢慢地也可以动了。可是,为什么?”

“因为在你的体内,融入了一只高阶崩坏兽的细胞。那只崩坏兽超强的再生能力,也被你的身体继承了。”

“所以说,我和那些怪物一样,也是怪物吗?”

“不不不不不!你是继承了最伟大的女武神的基因,融合了最高阶崩坏兽力量的——【新一代的人类】啊!”】

和高阶崩坏兽的基因融合,得到了超强恢复能力的A310....就是奥托口中的【新一代的人类】。

【可是?为什么奥托要制造这些所谓的新人类?难道是为了对抗崩坏吗?】

【但是,对抗崩坏的女武神,使用圣痕的力量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要这么大费周章地进行人体实验?】

【你们没看先前的轩辕和蚩尤篇吗?那是因为天然的圣痕太少了,而人工圣痕对女武神的身体伤害很大!】

【是的,姬子就是因为植入了人工圣痕,已经时日无多,所以才去寻找天然圣痕的。】

【这样说的话,接受了人工圣痕改造的女武神,简直就是对抗崩坏的消耗品啊!】

61 奥托:我会守护德丽莎一生!(第二更)

一想到这里,不少的观众对于【天命】这个组织,更是感到可疑了起来。

无论是人造圣痕,当消耗品的女武神。

还是人体实验....

这怎么看上去也不像是一个正义的组织会做出来的事情!

当然,也有有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也许奥托是真的为了对抗崩坏,所以才做出这些事情的呢?】

【确实有这种可能,毕竟天命自古以来一直在对付崩坏,如果崩坏那么容易消灭,天命也就不会一直强盛到现在了吧?】

【感觉是这个世界的崩坏,需要天命来对抗!不然的话,说不定会有更多的牺牲者!】

【真的吗?但我觉得,奥托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一时间内,弹幕里的大家也是众说纷纭,每个人的分析都有一定的道理。

德丽莎在内心也是更倾向于爷爷是无奈为之的,毕竟奥托的原型就是自己的爷爷,爱屋及乌,她自然是更想要相信爷爷的。

而很快,游戏之中出现的档案记录,让德丽莎更懵了。

【机密记录A3-1】

【在先前的A1,A2型号中】

【实验体只使用了卡莲的DNA】

【但在诞生的5分钟后全部溶解死亡】

【在这次的实验中,加入了融合型崩坏兽“毗湿奴”的细胞】

【A3型号的个体都在成长到肉体年龄12岁后就无法成长】

【不过在离开培养槽后,都能够成功存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