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章 第50节 (3/4)
不愿接受现实,如同可怜虫一样在挣扎的D班学生。
天音看了眼坐回到位置上的堀北。
堀北的神色不是那么好看。
显然她也意识到了,无论她怎么努力,结局都不会改变。
不过……
这样就可以了吗?
天音觉得还不够。
有些事情必须要现在说出来才行。
这也是堀北学委托给她的任务。
「让堀北铃音见识一下自己的渺小」
天音再次举起了手。
“如果憋不住的话……”
“茶柱老师,我想问下咱们的分班是随机分班还是有什么规律呢?”
天音的话让堀北的视线一下子看了过来。
“应该是随机分配的才对”
堀北不知道为什么,她心里开始有种不安的感觉,为了打消这种情绪。
她开口替茶柱老师回答道。
“看来有人已经发现了呀?没错,班级的顺序是和个人的能力挂钩的,优秀的人在A班,而你们只不过是有缺陷的残次品罢了”
茶柱老师刚说完一个戴眼镜的男生噌的一下就站了起身。
“怎么可能!我无法接受学校这样的分班,我要申请重新让学校对我本人进行考核”
天音对这个男生没有什么印象。
原本还想询问一下同为男生的绫小路。
结果一回头就看到了绫小路也是一脸迷茫的的样子。
呃……
或许向绫小路询问班级同学的名字,是一件比较有困难的事情。
因为可能绫小路的社交圈子,只有他们几个人而已
“不接受又能怎么样呢?你难道觉得这个班级点数的排名还无法证明优劣是吗?那我再给你看一份资料好了”
茶柱老师又往黑板上面粘贴了一张纸。
同样用磁石固定。
前半部分是名字,后半部分则是数字。
只要稍微智力正常些的人都应该能猜到是什么。
“这些就不用我多说了把?屏蔽掉前半部分的少数人,大多数的分数都是在六十分,甚至须藤还考了不可思议的十四分,如果这是真的考试,才刚开学就要有七个人要被开除了”
茶柱老师的话犹如晴天霹雳一般炸开。
“茶柱老师您在说什么?我可没听说过这个学校还有退学的规定?”
山内焦急的大声喊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