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7章 第197节 (2/4)
如果节省点花的话,一天的支出只需要二十点班级点数就足够用了。
高圆寺一走相当于给D班增加了一天还多的消耗负担。
现在堀北同学应该正在为这件事而头疼吧?
椎名想起了那天来找天音的堀北铃音。
看上去就是一个相当强势的女生,说不定也有可能是D班内部闹矛盾之类的。
不过这些都不是她应该去思考的问题。
“坂上老师,剩下的点数全都换成肉类食材和木炭吧”
椎名一口气用掉了剩下的一百多点班级点数。
眼睛都不带眨一下。
坂上老师点了点头。
“物资下午的话就会送到,接下来就看你们的了”
坂上老师说完就拿着手册去向上面申请物资。
椎名则是去找天音。
“天音你怎么和伊吹同学吵起来了呢?”
椎名本想是上前劝说两人,可没想到天音见到她过来居然直接扑进她的怀里。
“日和你回来真是太好了,中午的时候我只不过多吃了一点伊吹同学就嫌弃我呜呜呜”
听到俩人是因为这样的事情发生的争执。
椎名也有些无奈。
“好了好了,这点事情大家完全可以商量的嘛,伊吹你也大度一点嘛,我记得昨天不是买了很多食物吗?天音多吃一点也没什么”
伊吹听到椎名这样说,直接摊了摊手。
“她那叫做多吃一点嘛?我们昨天买的食材已经吃光了,就连早上熬粥的食材都是现买的,咱们的点数应该没有多少了吧?”
椎名回想了一下,确实,刚刚看点数的时候只剩下一百三十多点。
她还以为是龙园用了点数。
可没想到是天音花的。
突然,椎名想到了什么。
“昨天的食材全都没有了吗?”
“一点东西都不剩了”
糟了。
原本食物就不够,椎名以为昨天还剩下不少的食材,所以仕加购的时候几乎全买了肉类。
不过肉的价格不便宜,所以一百多点班级点数砸进去最多也就能维持全班三顿左右的样子。
还要额外准备一些肉类,也就是说……
他们的食物只剩下两顿,晚上一顿明天一顿就要结束了……这时间比他们计划的还要紧迫许多。
“没关系……我已经又买了些食物”
椎名给了伊吹一个眼神。
伊吹也知道椎名说的恐怕就是最后的食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