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综漫,我在日常写崩坏 > 第53章 第53节

第53章 第53节 (3/4)

目录

【我承认阿波尼亚确实瑟,但感觉不如...梅比乌斯。】

【恕我直言,你们说的都比不上我樱的两只耳朵!】

【切,都不如格蕾修。格蕾修,嘿嘿,我的格蕾修。】

......

最后这位老哥的发言让整个评论安静了三秒。

【我艹,老哥你这可太刑了。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爱莉希雅。】

接着整个群都开始歪楼,开始进行了党争。

收回手机,洛羽对这次收集到的信息还是挺满意的。大部分人都是在认真讨论剧情的。

像上面那种聊着聊着就开始党争,最后却歪到xp讨论上的人,还是不多的。

至于刀子,那里有刀子?崩坏不全都是糖吗?

拿起红茶喝了一口,洛羽也不得不感叹自己的仁慈。居然到现在才开始写死人。

不过你说这是发刀,洛羽肯定是不同意的。开什么玩笑!我们崩坏老甜了,从来都只会发糖!

看着兴致勃勃的讨论着剧情和xp们的读者们,看起来这一卷的力度还不够,读者们看起来并不算太悲伤啊。

想着,洛羽脸上露出了非常阳光的内容。那下一卷就要加大力度了啊。

笑吧笑吧。你们就继续笑吧。希望你们之后还能继续笑下去。用了整整四卷的内容,骗了这么多人留下,不就是为了之后好好发糖吗?

不过他们笑不起来也没事,洛羽会替他们笑的。

第八十九章 两首新歌

想到这里,洛羽马上起身结账。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快乐了。

回家的路上,洛羽还看见了侍奉部的那几个人一起走进了一家女仆店。

换做平时,洛羽肯定得去凑凑热闹。不过今天就算了,想要分享快乐的心情逐渐高涨。

洛羽无视了他们,直接回家准备开始码字。

————

时间来到了第二天。

洛羽坐在活动室里,一脸的惆怅。

自己大抵是病了,还是绝症。名为‘懒癌’的不治之症。

明明昨天回家的时候还兴致满满,嘴里还说着直接码它个十万字。

结果打开电脑,将双手放在键盘上的那一刻。自己直接冷静了下来。

之后越写越抗拒,在写了六千字后,实在是忍不住去开了一把游戏。

然后...嘿嘿,游戏真好玩。

算了,反正也不用着急,之后再慢慢写吧。

第四卷也告一段落。现在该把注意力放在LoveLive上了。

这段时间里,洛羽他们录的两首歌一直在发力,就没有停下来过。这导致轻音部就靠着这两首歌就被抬到了第一的位置,虽然还不太稳。

但看到自己就这么被抬到了第一,洛羽也不得不吐槽一下,这些来参加比赛的队伍是有多菜啊。

哦,第二名的二癞子还不算太菜。因为对她们有印象,所以洛羽也听了听她们唱的歌。

以洛羽现在的级别来评价,该怎么说呢。唱的还挺好看的。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