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综漫,我在日常写崩坏 > 第121章 第121节

第121章 第121节 (3/4)

目录

【别管那些了,吃货殿下快上号,崩坏三的剧情已经更新了!】

【对对对,快开播吧。】

“今天我不播哦,阿绫今天就是来代替我直播的。”

【???】

【什么情况?找人代播?】

【不要啊,公主殿下,这个直播间不能没有你。】

【公主殿下,深思熟虑啊!这江山社稷不能亡在你的手中啊!】

【不要丢下我们啊,公主殿下。】

“不好意思,我没说清楚。我的意思是阿绫来代替我玩崩坏三,这样我可以更好的和你们说话。直播我肯定还是在的。”

洛天依解释道。

【哦,那没事儿了。】

【早说嘛,吃货殿下,你这不是在浪费兄弟们的感情吗?】

好家伙,刚刚还是公主殿下。现在没事了直接又成了吃货殿下了。

“你们就没有人关心一下我的感受吗?”

此时,乐正绫觉得自己不能再继续沉默下去。

【是的,没有人关心。】

【请这位歌姬有一点自知之明。你但凡早一点发新歌,兄弟们也不至于对你这样。】

【就是就是。还有新歌呢?这又快一个月了吧?新歌的影子呢?】

【别的不说,只要阿绫你能发一首新歌。兄弟们当场就可以把你拥护上公主殿下这个宝座。吃货殿下,谁?真不熟。】

“咱们还是来聊崩坏三的话题吧。”

乐正绫很生硬的转移了话题呢。

【懂了,又咕咕咕了。】

【没事儿,早就习惯了。】

【众所周知,写歌只是工作。崩坏三才是生活。所以,去他妈的写歌,崩坏三,启动!】

登进了崩坏三,乐正绫直接点进主线剧情。

原本灰色的选项框此时已经变成了彩色,而这章主线的名字也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向天举起叛逆之剑》

【卧槽!这章主线的名字有、东西啊。】

【向天举起叛逆之剑,这个天是指天命吗?叛逆之剑。好家伙,德莉莎这是摆明着要背叛天命了。】

【不知道这一次德莉莎能不能救回琪亚娜。】

“阿绫,你看大家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了。那我们还是赶紧开始吧。”

听到天依的话,乐正绫点进了主线章节。

很快,一段CG出现在了屏幕里。

内容连上了第六章的末尾。

琪亚娜浸泡在培养仓里,奥托还在源源不断的向着培养仓里注入崩坏能。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