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综漫,我在日常写崩坏 > 第256章 第256节

第256章 第256节 (3/4)

目录

【你说最后的这个观星要不是老贼故意安排的,我tm直接吃!】

【舰长!来点作用啊,舰长!】

【吃货殿下而也终于哭了啊,现在还有没哭的兄弟吗?】

【你这问的,有谁会在网上承认自己过剧情的时候直接看哭了啊?】

【有啊,我就是啊!】

【哦,那你是贞德牛啤。】

【我记得某些人好像说过在过了第十七章后,已经什么都不怕了吧。现在呢?哥几个还活着吗?】

【唉,大家都很难受,被刀人何苦为难被刀人啊。】

【确实,这个时候大家就应该一致对外!】

【说到这里,你们说老贼这个时候有没有在看吃货殿下的直播啊?】

【以我对老贼的了解,很有可能。】

【那你们说老贼现在会是个什么表情啊?】

【我觉得就算是老贼,他多多少少也会感到一点悲伤吧?毕竟观y星这个剧情也是他写的。】

不,你们想多了。洛羽可一点儿都不悲伤,他在笑,他在狂笑!

没办法,身为一个老舰长,兼职履刑者,顺便上列车做开拓者,偶尔还会回岛当一当刀客塔,我什么刀子没吃过?真的是早就免疫了。

反正洛羽在看见自己老妹儿掉眼泪的时候,一定是家里笑得最大声的那个。

嗯,主要是家里就他和真白两个人,外加两只小猫。真白又没有笑,总不能指望两只小猫笑得比洛羽还大声吧?

看着自己老妹那不停掉下的眼泪,洛羽觉得自己还是严格要多笑笑的。

毕竟笑容守恒定律一直都存在,既然老妹的笑容没了,那他这个作位哥哥的肯定要帮他补回来啊!

直播间里,洛天依最后还是流着泪将【观星】给击杀了,没办法,不杀掉这个【观星】,这一段剧情就过不去,这段剧情过不去就看不到后面的内容。

啧,老哥他是会恶心人的!

而观众们也对接下来的剧情充满了期待。

毕竟虽然之前的剧情十分悲伤,但他们可是记得,观星最后可是上了舰的!

如果观星现在就死了,那崩坏国记·零一开始和舰长对弈的又会是谁?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说明舰长真的如同观星所猜测的那番,有办法能够拯救她观星和丽塔。

而观星这次的死亡并非终点,而是起点!

毕竟这个活动才刚开始嘛。

在洛天依击杀了【观星】后,剧情继续。

观星最终还是死了,舰长来到了观星的房间,找到了沉睡中的小特,并顺利的启动了她。

不过因为能源不足,舰长并没有能唤醒小特,但激活了她的增幅功能,顺利地激发出了舰长穿越时间的能力。于是舰长回到了三个月之前。

看到舰长成功的穿越了时间,直播间的众人之前紧皱的眉头也是舒缓了一些。

还有救就行,希望这一次舰长能把观星和丽塔给救下来吧。

然后随着游戏的进程,得到的结果却令所有人都大失所望,这第一次的时间穿越,终究还是以失败告终。

因为观星还是死了,不过这一次丽塔倒是被救了下来。

而这一切都要从舰长刚刚穿越到这三个月前说起。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