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综漫,我在日常写崩坏 > 第431章 第431节

第431章 第431节 (3/4)

目录

【md,崩坏这水是真深啊。】

【但我还是不明白,如果爱莉说的都是真的,那西琳和奥托见到的崩坏神是谁?这可是明确存在的啊。】

【如果爱莉说的是真的,那么前文明就真的不存在所谓的崩坏意志。但既然现文明已经出现了崩坏意志,那肯定是在前文面和现文明中间这段世间诞生的。

而还很有可能是因为爱莉的原因而意外产生的造物,毕竟现在看来,也只有爱莉有能力改变崩坏。】

【当然,除了爱莉外,还有一个可能。那就是前文明的人做了什么手脚。不过这个可能性不大,毕竟都能改造崩坏了,那他们还怕什么终焉?】

【也是,这么看来,以前有些疑惑的事也可以解释了。为什么那个“崩坏意志”看起来对人类没有任何敌意,为什么会回答奥托的问题。因为这都是爱莉的影响啊,她还是那么爱人类。】

玩家们纷纷赞同了第一个观点,毕竟那是爱莉啊,美丽的少女可是无所不能的,他们一直都相信着这句话。

但谁又能想到,真正的答案居然会是第二个呢?

谁又能想到,这居然会是【最弱】所达成的伟业呢?

扯远了,回到剧情。

剧情里已经来到了爱莉希雅即将复活的时候。

那和她最初诞生是一样。

只不过之前,她是独自一人的诞生,是由星月送来的神的女儿。

而这一次,她将在十三个人的记忆中【诞生】。

起初是一片混沌,没有光明,没有黑暗;没有开端;没有终结。

在黑暗的世界额中,一颗由一颗的星光亮起,那些温暖的光带着熟悉且温柔的声音在爱莉希雅的耳边响起,那是英桀们的声音。

但刚刚睁开眼的人却很疑惑,为什么?

在这个故事的最后,她会站在人类的对立面,以【第十三律者】的身份谢幕,将舞台留给自己最爱的人们。

本该如此的,可是......

为什么......最后,那个被大家簇拥着站在聚光灯下的......却是自己?

又为什么......这些本应随时光消逝的记忆,仍存于此?

“因为我在这里。”

这是芽衣的声音,是她带来了这些记忆。

“因为我会记得。”

总共十二颗的星光在黑暗的世界中闪耀,那看似微不足道的光芒,却照亮了整个舞台。

“因为你的出身、你的足迹、你生命中每一个细碎的点滴,都被你所爱的人们铭记下来......跨越万年的时光,永远存放在这里。”

伊甸:“是啊,因为——我们还记得。”

阿波尼亚:“我们的生命彼此交织,我们的记忆相互接连。”

凯文:“只要仍有人铭记,存在便会延续。”

维尔薇:“她的身影镌刻在我们的生命里,她的名字直到此刻也在不停被呼唤。”

梅比乌斯:“哼,奇怪的名字。”

千劫:“太长了,记不住。”

噗嗤!

哈哈哈。

观众们忍不住笑出了声,本来大家前面看着还挺感动的,但到了蛇蛇和劫哥这里,这画风怎么就这么不一样呢?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