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综漫,我在日常写崩坏 > 第507章 第507节

第507章 第507节 (2/4)

目录

“不用道歉呀,我喜欢的就是这样的你。也正是因为如此,我......我们,才会把一切都交给你来承担。”

看着眼前经历了沧桑的凯文,梅轻声说道,

“一切以来,辛苦你了。”

“没关系,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不过......谢谢你们。”

“明明是我们硬塞给你的重担,你还真是老实啊。想要道谢的话不如当面去说给大家听?”

随着梅的话音落下,旁边也响起了同伴们的声音,他们都在呼唤着凯文。

“凯文——烤肉好啦!”

“再不过来的话,就要被小帕朵全吃光咯~”

“才不是呢!明明是樱姐吃得最多!”

“?”

听到这些声音,梅的脸上再次浮现出了笑意。

“刚好,大家都在叫你呢。差不多,也该走啦。”

“是啊......该走了。”

“别担心,这一次,我会陪着你,大家都会陪着你,我们再也不会留你孤独一人。”

梅握紧了凯文的手,仿佛再也不会松开。

“......哈哈。”

凯文缓缓抬起头,看向了晴空万里的天空,轻声笑道,

“真是个好天气啊。”

“太好了,凯文他终于回到了大家的身边。”

洛天依擦了擦眼泪,但这并没有什么用,因为她的眼泪总是不听话地自己跑了出来。

直播间的观众们亦是如此,当看到凯文终于和同伴还有爱人重逢后,他们没有一个人能忍住不落泪的。

毫无疑问,这就是本次故事最大的泪点,而且很难有人能够顶得住。

毕竟这次不是悲伤,而是让人感动,让人高兴地想要流泪,这种一般都是很难顶的。

尽管所有人都知道,这只是凯文在临死之前的一场梦境,毕竟符华还活着,她不可能出现在凯文的终点里。

但就算是梦境又如何,这对凯文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一个孤独了五万年的大男孩,终于在最后的最后,再也不会做梦的他,做了一场久违的美梦,并于梦中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我又哭了,老贼他真的,很懂怎么让我们流泪啊。】

【这劲爆尾杀简直了!】

【渡尘里上仙最后重新出现在琪亚娜和布洛妮娅面前,卡莲的那一声永别了,我的大发明家;爱莉最后在花海中的回眸一笑;凯文现在的真是个好天气啊,这些结尾是真的顶啊。】

【不过现在我感觉也没有遗憾了,至少在这样的结局里,凯文不会再孤独了。】

【是啊,这样就好,这对凯文来说,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此时此刻的凯文,毫无疑问是幸福的。】

玩家们接受了凯文的这个结局。

“这个世界——就交给你了,琪亚娜。”

最后,凯文将一切交给了琪亚娜。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