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综漫,我在日常写崩坏 > 第412章 第412节

第412章 第412节 (2/4)

目录

只有痛苦,才能让她感受到五万年千现实中的自己当时究竟有多么悔恨,才能让她知道自己最后是如何在绝望与痛苦之下守住身为姐姐的【骄傲】。

才能明白.....爱莉希雅对她说的那句【你已经做到最好了】,是个什么样的感受。

“樱......你还是没能释怀吗?”

“从未,也永不。”

“就算如此,你也要站在这里,不愿意继续活下去吗?”

作为一个拼了命都想永远活下去的律者,樱的行为,让她很诧异,也很你那一释怀。

因此,她更想去了解,所以才会有如此的耐心。

然而,回答她的确实慢慢抬起的刀刃,以及那句仍然坚定的话语。

“从未......也永不。”

下一秒,镜头跳转到了英桀档案室,哦,对了额,现在这里已经被玩家们成为英桀遗像馆了。

毕竟在玩家们看来,这档案室里的档案迟早都要碎,那这不是遗像室什么?

总之,在众人悲伤的注视下,樱的人物卡片或者说遗像也随之碎裂。

至此,十三英桀只剩六人。

【樱!我的樱啊!呜呜呜......终究还是没了。老贼他终究还是下手了......】

【樱是想要感受一下铃当时的绝望,所以才想让自己死得更痛苦一些吗?】

【虽然樱还是战死了,但往好处想,至少樱在死之前也了却了自己的遗憾。这已经比莫名其妙,无缘无故地死去好上太多了。没错,我说的就是你,爱莉希雅!】

【啊这......有一说一,爱莉确实死得最莫名其妙的。】

【我觉得还好吧,至少老贼这次没给我们看樱战死的画面,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算是糖了。】

【???这兄弟是老贼KTV了?这也能算是糖?】

【你这糖有点咯牙啊。】

【这怎么不算糖了?难不成你们想看到和‘芽衣界,我不想死’、‘这一次......我有没有的确保护了些什么呢’,以及一人八刀的冥场面才甘心是吧?】

【额......确实,这样也挺好的。】

【我现在只想知道侵蚀之律者什么时候死啊。】

【唉......一想到这才是刚开始,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我真的不想再看到剩下的英桀一个一个碎了。】

玩家们现在是真的既期待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又害怕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洛天依默默地推出了英桀档案1,来到了主界面。

然而,还没等她点进主线继续剧情,妖精爱莉便跳出来【温馨】地提醒了起来。

【最后的舞台,即将开演。】

【听凭心意,前进吧。】

游戏里,系统还贴心地引导着玩家们继续推进剧情。

天命娱乐,我c......

洛天依承认,在不当人这一点上,她愿称老哥为最强!

什么?这不是她老哥做的?

呵,你觉得她会信吗?就算她信了,玩家们会信吗?

继续过剧情吧......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