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在超神世界发吐槽,女神都疯了 > 第181章 第181节

第181章 第181节 (3/4)

目录

只是

恶魔一号

控制室内,周围不少小恶魔,都目瞪口呆的,看着一个方位。

在那里,一道小小的身影,正漂浮在半空之中,小的可怜的身影。

“女,女王?”

阿托咽了咽口水,嘴角不由的抽搐了几下。

这么小的女王?

他觉得自己伸出一只手,能抓住一群。

而且,女王的分身配置,有点差啊。

还有就是,自家女王背后那两对,透明的小翅膀,是不是有点,太萌了啊?

“咳咳,好了,都别看了,该干嘛干嘛去,杵在这里等着回炉重造吗?”

哗啦啦

这话,熟悉了。

还是那个配方,还是那种口气,一言不合,就要将他们回炉重造。

阿托:......

笔直的站着,不敢有丝毫举动,因为此时,他的女王分身,正站在他的头顶上。

准确的说,是站在阿托的头盔上。

当当

“走,我们会会那个渣渣去。”

“是,女王。”

被自家女王分身,在自己的脑壳子上踩了几脚,阿托顿时有些哭笑不得。

女王什么时候,这么皮了?

不过,这么可爱的女王,倒也挺不错的。

然后

指挥大厅内

饕餮来人,直接就懵逼了。

什么情况?

这又是什么手段?

算了,恶魔,不是他们一个宇航级文明,能够猜测的。

将自己过来的请求,与凉冰分身说了一遍。

而凉冰分身却在想着,怎么将对方抓不到的那只鳄鱼给,弄到手。

那可是一名,三代巅峰兽体战士。

若是能再添加一些资源,让苍羽帮忙回炉重造一下。

那自己,岂不是能弄出一个,配置还不错的分身了嘛。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