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章 第202节 (2/4)
然而就在他准备收起手机继续吃饭时,一条新收到的消息猝不及防闯入视野……当然不是茶柱佐枝良心发现发来的。
发信人是一之濑帆波,内容相当简短只有一句话,在消息栏预览里就能看完。
【今天下午两点请所有学生会干部到会议室一趟。】
同一时间,对座的坂柳有栖也收到了这条消息,她拿回手机看了一眼,而后望向吴衣。
“她似乎有事想跟我们说呢,有什么头绪吗?”
“……到时候过去了就知道了。”
虽然心里大致能猜到是为了什么,不过想了想吴衣还是决定先不剧透了。
……
视角一转,时近三点,午后斜阳照入的学生会会议室中,全员均已落座。
依然身为代理学生会长的一之濑帆波坐在主座位置上,她在两点半的时候就已经到了。
见人都已经到齐,少女从座位中施施然起身,十足诚恳地鞠了一躬。
“感谢各位能在贴别考试结束后还赶来会议室,今天我要说的只有一件事,就是从今天起……我将辞去学生代理会长的职位。”
等等,这是要……辞去……代理会长的职位?
随着这话一出口,会议室中几乎所有人脸上神情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变化。
果然……吴衣心说。
“诶?为什么?”
栉田桔梗第一个站起来,一脸的不解外加担忧。
“帆波酱当会长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要退位呢?”
“这个,说白了还是意识到个人能力有所不足吧。”
一之濑帆波向所有人解释道。
“这个能力什么的……”
栉田桔梗似乎还想说些什么。
而一之濑帆波微笑着摇了摇头。
“这件事情并非临时起意,而是我在之前很长一段的时间里就已经决定好的,并且已经和全班同学以及星之宫老师商量过了,得到了一致认可才做出的决定。”
听到这里,饶是以栉田桔梗的口才也不好劝说了。
确实,是当是走都是人家自己的自由,从客观角度而言他们也确实不好说什么。
就在所有人陷入短暂沉默之际,不客气的声音响了起来。
“那请问一之濑同学你有跟我们商量过吗?”
“诶?”
一之濑被这突如其来的攻击性发言搞得一愣。
说话的是之前南云派的一个二年级学长,他撑着桌面站起,身体微微前倾,强势的模样颇有几分兴师问罪的味道。
“按照一之濑同学的说法,你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就已经决定好了要卸任代理学生会长之位,可是如果大家没记错的话好像你当上代理学生会长也就是不到三个月之前的事情,也就是说你从一开始就不想成为代理学生会长,是吗?”
“这个我并不是……”
一之濑被问的有点措手不及。
没有给她好好解释的机会,二年级学长进一步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