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从里世界开始,同时加入聊天群的我 > 第938章 第938节

第938章 第938节 (3/4)

目录

滋滋滋~~~

接连不断的电流声再一次响起

而这一次,科兹切换了画面,而其中所显示的,是另外三座在核引擎推动之下逐渐朝着地球靠近的殖民卫星

“如果两颗不够就多来几颗。”科兹淡淡道

“在你们向我跪下之前,我不介意把整个SIDE2都给丢下来。”

1161.【UC哈萨维】联邦解体

将整个SIDE2都给丢下来——科兹这么说有些夸张,但他绝对做得到其中的大半。

SIDE2作为地球联邦早期建立的殖民地,其中的殖民卫星数量众多,而且多数都是厚重扎实的岛3型殖民卫星。

最重要的是,在拉格朗日点4上的这些殖民卫星,距离地球是最为接近的。而当坠落数量到达一定程度,完全可以将地球打回原始时代!

UC系的殖民卫星别的不说,质量是绝对扎实!一颗已经在大气层解体许多的殖民地落在澳大利亚,就造成了足足6万兆吨的爆炸冲击,直接将一座1000万人的城市蒸发,制造了500公里长的陨石坑。

固然,想要用殖民卫星直接毁灭地球是不可能的。

但把地球人打回石器时代是绝对够用的。

这些宇宙居民的家本身就是对宇宙居民对地球人最好用的武器之一,最开始启动这种‘武器’的基连·扎比固然是个自大而疯狂的战争疯子,但仅以歼灭的想法来说,他的做法称得上高效。

以科兹这种土生土长战锤人的角度去看,他最大的问题不是做了这种极端残忍的作战,而是没能贯彻到最后。

如果他是基连·扎比,这种‘殖民卫星武器’的投放是根本不会带停下来的,更不会签订那个所谓的南极条约。

甚至在鲁姆会战中赢得了对联邦在外空间的绝对优势之后,别说停止丢垃圾了,怕是要加紧给整个SIDE2都他妈的丢下去!

当然,基连扎比不这么做纯粹是因为他没这个能力而已。

毕竟他遇到的是联邦的巅峰时期,而现在的联邦就是一副堕落到尽头的样子,而且还被科兹上百的午夜领主渗透威胁,几乎完全阶梯了轨道防御舰队的力量。

此刻的地球,对一切来自宇宙的攻击都是不设防的,所以科兹才能随心所欲的朝着地球丢垃圾。

科兹他更不在乎这些,如果不是考虑到游戏的完整性,除了找乐子的泰坦之外只会动用高达世界的超级武器,丢下来的就不是区区殖民卫星,而是病毒炸弹或者其他什么了。

说到底,想要用两百多个人简单的统治世界,总避免不了用残忍的手段。哪怕是真正的科兹征服世界,也不仅仅是依靠暗杀,也要通过近乎无底线的杀戮来威慑一切敢于反抗的力量。

或是杀戮,或是恐吓,而这就是午夜领主的战争艺术。

恐惧乃是真理!

和科兹对话的年轻人听到了这个消息,吓得差点跪在地上,但很快又一个幕僚团里的人站了出来,他拿出来了一个看起来有些复杂的黑箱子,随即在台上一字摆开。

紧接着,一圈人物的投影便出现在了这里,看他们的样子就像是在开会似的。

漂亮,完美的影子政府结构

让人发笑的影子政府文学。

“你想要什么,你背后的人到底需要什么,开口直接说吧!”

一个看起似乎是东亚血统的老人重重的敲了敲手中的拐杖,严声道

“如果你要求某个SIDE独立,我们可以答应你!如果你要的是联邦的权力,我们也可以给你!”

“一切都可以商量!”

科兹用一种奇异的目光看着这个老头,又看了一圈这些所谓位高权重的大人物,幽幽道

“我已经说过我的目的了。”

“我要终结联邦的统治,提前百年结束这令人不快的一切。”

“午夜领主与此刻向地球联邦的战争已经开启,而这场战争将只以其中任何一方彻底跪下而结束。”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