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从里世界开始,同时加入聊天群的我 > 第1018章 第1018节

第1018章 第1018节 (2/4)

目录

“你们是......雷霆战士?”

黎曼鲁斯眯起眼看着面前的乌索坦等人,挑了挑眉道

“而你就是原体了。”

乌索坦抚摸着自己的大剑,死死盯着面前的黎曼鲁斯,咧嘴笑道

“你的崽子孱弱无比不值一提,不知道你这个‘父亲’,又是怎样的水平了?”

黎曼鲁斯很冷静,他并未被乌索坦如此简单的挑衅所激怒。

因为黎曼努斯现在的境况确实只能用进退两难来形容。

整个奥拉米克星域现在已经完全被Vex的冥王思维模拟所困住,而他所带领的太空野狼的舰队也受陷与这里出入不得。

太空野狼虽然没有全灭在这里,但实际想要走脱便是无比困难。

就连黎曼努斯想要逃走也必须找到一艘还未被Vex模拟机器重启的船然后亚空间跳跃离开,但就算如此,黎曼鲁斯也无法确定自己会跳跃到哪里。

毕竟整个奥拉米克星域内,基本上已经没有灵能者还能活着了。

那些导航员和星语者本就属于稳定但并不强大的灵能者,而在Vex无限重启时间的情况下,现实宇宙的结构被一次次的撕开,整个星域内的亚空间活动密度早就已经被扩大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这些灵能者的灵魂,在如此环境下怎还有存活的可能了?

想要安全撤退的唯一可能是帝国的其他部队受到自己的求援信号,但如若是一般舰队踏入这片已经被Vex模拟化的星域之后,恐怕也难以将他们救出......

想要毁掉这一切,最好的办法就是隔着星域之外对星域内投放灭绝武器。

但可惜这样的武器太空野狼是不具备的。

他们是刽子手,是帝皇的处刑官,而处刑官是不需要携带这样超规格的遗物武器的。

虽然很不愿意这么想,但黎曼鲁斯更希望是莱恩知道自己陷落在了这地方。

毕竟他的第一军团就是负责这个的。

狼是帝皇的处刑者,而狮子却是帝皇的灭绝者。即便都是做黑活儿的,但狮子代行的是帝皇不愿让任何东西哪怕是历史和痕迹留下的决心。

虽然面对那个野蛮的狮子会很丢脸,但起码他作为第一军团原体,手里还是握着足够多的狠活儿的......

碰!!!

黎曼鲁斯偏头躲过了一发爆弹,而面前的乌索坦则眯起眼睛道

“原体,你在轻蔑与我们吗?”

黎曼鲁斯咧开嘴,露出那锋利的犬齿不屑的狞笑着

“你们没有资格让我认真,叛徒!”

“看看你们的样子,真不如全死在亚拉腊山上。也好过用这般背叛的样子,玷污你们的战友曾经建下的功业。”

“怎么?你们决定效忠一个新的主人,一个收容异形,滥用铁人的新主子?!”

他的话引起了这些雷霆战士的愤怒和骚动,不过他们无力反驳,因为他们的行为确实是在反叛。

但即便如此他们依旧十分纠结,他们不愿意承认自己背叛了帝皇与他的统一之梦,但也无法释怀帝皇对他们的背叛和屠戮。

而最终,这一切只会转变成对打碎对方的一种自暴自弃式的泄愤!

这份愤怒在面对这些代替自己的‘工具’时尤为明显。

在面对阿斯塔特的时候,雷霆战士们是嫉妒的,也是仇恨的。

看看!他把一切都给了他们,漫长的寿命,稳定的躯体,强悍的装备,至高的荣耀。

或许乌索坦看不起这些阿斯塔特被束缚的意志和自我,但大部分雷霆战士,终究是一些对于自我的思考严重不足的工具。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