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方舟,我,魅魔王庭之主 > 第4章 第4节

第4章 第4节 (4/4)

目录

特蕾西娅的言语完全没有触动他分毫。

罗季还开始试图说服特蕾西娅了:

“殿下,你跟特雷西斯殿下曾经都是萨卡兹的英雄。或许,你们在继承王权的问题上存在那么一点点问题,曾经也都是平民,但我们仍旧你们视为萨卡兹的殿下。

那时候十王庭也愿意听从你们调度,遵循你们所下达的命令。为什么?因为那时候萨卡兹人都觉得你们会带领着卡兹戴尔这个国家走向强盛。

所有的萨卡兹也开始习惯性地尊称你们为殿下,没有人再去探究你们曾经平民出身的问题。因为大家习惯了,习惯性开始相信你们,相信你们是正确的。

但现在呢?自从您跟特雷西斯殿下的意见出现分歧开始,十王庭就开始不再言听计从地愿意听从你们调令了吧?无论是你,还是特雷西斯。

原因很简单,因为那种惯性被破坏了,大家开始质疑开始怀疑,你们是不是真正能够真的带领好卡兹戴尔以及萨卡兹这个种族。

一旦那种信任被破坏,又或者说你们威望、公信力?失去信力,大家就开始不愿意听从你们的命令,甚至是开始思考卡兹戴尔、萨卡兹这个种族是不是真的还有希望。

特蕾西娅殿下,最初大家都是愿意相信你的,愿意听你的,要是不愿意相信不愿意信任你,流离在外的萨卡兹不会重新聚集到卡兹戴尔,王庭更不会回来。

在哪里过不是过不是吗?血魔大君、食腐大君、温迪戈、变形者、我……我们都足够强大,强大到无论有没有卡兹戴尔,我们其实都能够过得很好。

可是,血魔大君他们还是带着军团带着亲信不远千里的赶回了卡兹戴尔,放弃了那种甚至可以说是优渥到了奢侈、纸醉金迷的生活,回到了卡兹戴尔这片几乎已经变成废墟的土地。

殿下,我们不是为了跪倒地上,我们是为了这个萨卡兹这个种族而回来,是为了让卡兹戴尔、萨卡兹再次伟大,而在接到你们的命令后不远千里奔赴回来。”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