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方舟,我,魅魔王庭之主 > 第69章 第69节

第69章 第69节 (3/4)

目录

像是在感慨自己的命运,又像是只是单纯害怕遭受法律的惩罚。

他们一直都很清楚不是吗?

很清楚自己所作所为是对还是错。

清楚无论是对感染者,还是对塔拉人的人权进行暴虐践踏是对还是错。

但大家都不那么做不是吗?

谁都默许了的事情。

没有人止住过那些事情。

工厂的老板、商人、维多利亚的警员、维多利亚的法庭、维多利亚的议会……维多利亚都默许的事情。

维多利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得了现在这副模样,最初的时候,感染者也一样在工厂里工作,大家虽然都害怕他们,可是也没有人对他们怎么样,感染者也拿着跟他们一样多的薪水。

塔拉人也是一样。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从什么时候一切就变得乱糟糟的,整个国家都好像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

从上到下,又从下到上……每个环节,每一个人都变得跟以前很陌生了一样。

维多利亚总是在打仗,但打仗又不像是以前那样赚大钱了,国王为了维护自己威严,一直都在加税,然后又继续打仗。

国王平等的对待每一个人,无论是公爵还是一众小贵族、商人又或者还是平民。

只是那种‘平等’不是大家期望的平等,而是平等想要从每一个人手里刮出油水。

谁都没有什么好期待好指望的。

谁也不关心明天会怎么样。

过一天算一天,能够有多一点乐趣就多一点乐趣——

——欺压感染者、塔拉人就是最大的乐趣。

维多利亚这个这片大地上曾经最闪耀的国家,最富有创造力的维多利亚人不应该是这样不是吗?

哭泣声音开始蔓延。

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哭。

那么多的悲伤,那么多的悲凉……最后化作山一样的宏大。

“真是令人感慨。”

一身剧团打扮的戏剧家站在楼房上俯瞰着人群,轻声感慨,拿出笔在纸张上写写画画。

随着时间不经意的流逝,蔓延的哭声汇聚连绵成了一片,悲腔似的哭声越来越大,最后化作了雷鸣般的嚎哭。

“嗯~就是这样,新的剧本或许应该就是应该是这样的场面。”

他停下了笔,只是默默注视着眼前的场景。

“女王陛下万岁!”

狗托再一次试图对得起自己工资。

这一次,没有问题了。

更多附和般高呼响起。

“女王陛下万岁!!”

“众神庇佑维多利亚!!”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