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实教,虚伪的灰色人生 > 第233章 第233节

第233章 第233节 (4/4)

目录

如此的这些那些刻印在我的过往生活显得另类,但在他人的眼中却是一种生活的常态,如同晚上八点校内店铺的打烊的时间。

其实自身独自一人最理想的方式是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获知的情报只是用来保证自身的安危,他人的命运、班级的走向只要还剩利用价值就能保留。所以不会有任何人赞同,自然也就没有了反对。

然而一之濑的出现却让自己出现了某种改变的转向,对方那已然[病态]的信赖,或许正是自己得到答案的唯一契机。过分地窥探命运,代价便是对未来的自己一无所知,紧接着能感知的也仅剩下自己。

眼下身份的事情换作是谁都无法轻易接受吧,然而打从出生起自己便生活在其中,也就是从[Dark Alley],黑巷内走出的[我]。

“............虽然在宿舍独自一人的时候不会想着去做,但是果然在连锁快餐店内点炸马铃薯会有些奇怪吧............?”

在我预定观影座位的时间,姬野磕磕碰碰地完成了餐点。然而桌上最先摆上的炸马铃薯让我不禁为之愣神。一般来说,这应该是放在正餐时间之余的小吃吧,或者在KTV包厢内用来充饥的食品。

“隆N沂峭耆换岬愕ッ淮砝玻熬鸵丫渚岬焦恕K裕胍г沟幕埃吐裨刮裁醋约阂巡说ソ坏轿业氖种邪伞!/p>

姬野头也不抬地翻阅自己手机,一边捧着一同送达的饮料。

虽说事实就是这样,但是自己也不打算在这个方面向姬野发难。毕竟自己也同样不会点单,平时也是交由一之濑决定,认真起来的话也表现也只会比姬野还要差劲。不,夸张点说可能会纠结几十分钟。

理由也很简单,自己在饮料和食物上从来都只是将就一下,自己没有过分的追求。即便这一餐是垃圾食品和碳酸饮料,我也不在乎。

尽管只是自己个人认为,我安静麻利地解决了[庆祝成为朋友]的一餐,所需支付的花费最后由我们两人一人一半平均承担。

姬野有自己的想法,只要局势不是在高下立判的情况下,她就能自然而然地道出。当然这也需要一定的勇气,与谈话对象也具有一定的关系。我觉得实际差不多成熟了,决定试着提出某个问题。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