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实教,虚伪的灰色人生 > 第220章 第220节

第220章 第220节 (2/4)

目录

“............明明我跟一之濑补充过等加热结束后,我们两人再一起到天台吧。就算先走一步,好歹也发个信息给我,我可是浪费时间白白回到了教室一趟呢。”

“抱歉,突然就行动起来了,自己都没有想到呢。”

一之濑一边说着,一边换了个姿势,双手抱胸的同时,搓捂着自己的臂膀。

“很冷吧............一之濑该不会等很久了吧?”

“没有,没有。我也是才刚刚上来一两分钟而已。让落君多费了一点精力真是抱歉............”

“这一点没什么。”我耸了耸肩,“比起这个需要换一个用餐地点吗?一之濑看上去稍微有点冷的样子。”

“我没有关系的,过会儿午餐吃进肚子里面就会热乎热乎起来,所以说不定天台是最合适在这个季节吃午餐的地方。另外,今天的阳光也不错。”

我顺着一之濑的视线朝着晴朗的碧落看去。万里无云的情况很适合晒太阳,只是阳光实在有些过于耀眼,我只好将注意重新回到了一之濑的身上,光线落在发丝间的动作相当轻柔。

“............总之,一之濑先拿着红豆汤暖和暖和吧。”

我快步来到一之濑的面前,将购物袋中那罐刚买了的红豆汤递了过去。单手停留在她的面前,虽然不清楚为什么,但是一之濑很明显地愣了一下,眼神带着动摇的神情。

“红豆汤............是热的呢............”

不知道吗............?

不,既然清楚超商中存在红豆汤这种汤饮,那么就不应该不知道它的存放地点跟温度。

所以,大概只是意外吧。

“原本温度还要更高一些,只是在来的路上耽搁了一会,不过暖手还是能够做到的。”

“谢谢落。”

正如所料一般,一之濑很快便恢复了过来,脸上重新挂起笑容。

红豆汤转手之时,我触碰到了一之濑的掌心指尖,异常冰凉。

果然天台的风还是有些难以适应,继续这么下去一之濑说不定会感冒。于我而言并无所谓,我的身体早已适应基础体温的下降。

“落应该在超商里面碰到小雪了吧。”

“姬野吗............我们是一起过去的。怎么了吗,突然提起这个............?”

“我担心小雪有没有好好吃午饭。”

“绝对会吃的吧,毕竟怎样都要填饱肚子。”

“说的也——阿嚏。抱,抱歉,突然有点痒。”

“真的没有问题吗,这样下去。”

“没有问题的,放心吧。”

一之濑摆了摆手,我不禁有些担心。

............

既然受害的不是我,想要逞强的也不是我,那么保持这样也没有关系吧。反正我也不在意经历过程究竟如何。

我将我们二人的午餐从购物袋中取出搁置在一旁,随后将购物袋折叠成一定的厚度、面积。

“能麻烦一之濑稍微起来一下吗?”

“唔,可以是可以............”

回应的意向含糊不清,但是动作上已经照我的吩咐所作,我将准备好的坐垫安放在一之濑原先的座位上。紧接着一之濑也因为支撑疲惫而跌坐下去。

“咦?我其实不是特别需要............”

“臀部受凉严重的话,可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解决的痊愈的,尤其是女生。另外,让一之濑这样的美少女出事的话,我也会被班级里的同学责怪的吧。我可不想成为谩骂的对象。”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