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2章 第712节 (3/4)
红渡:“埃伯尔特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和他合作,没准之后被害死的是自己。”
“话是这么说...但是龙我也只能和他合作了,不然凭龙我一个人的力量,根本没有办法和齐鲁巴斯抗衡。”
“就是因为只有这种方法,才让我觉得很憋屈啊!如果不是埃伯尔特那个家伙的话,压根就不会死这么多的人,战兔和龙我他们也就不需要创造出这个新世界了!”
“可以说桐生战兔和龙我,乃至整个build世界遭受到的苦难,都和埃伯尔特有关系了。”
“要和这种恶棍合作?开什么玩笑!我想想就觉得要吐了!”
骑士们义愤填膺自然是有理由的。
埃伯尔特这家伙做出过怎么样的事情,大家都有目共睹。
不得不和自己的仇人合作,这对于万丈龙我来说,未免也太憋屈了一点吧?
更让人感到生气的是,埃伯尔特明明夺走了那么多人的性命,做出过这么多残忍的事情。
现在居然和没事人一样,直接对着万丈龙我说出那句:“我们一起好好合作吧,搭档”?
开什么玩笑!
万丈龙我的搭档只有桐生战兔,你埃伯尔特算个什么东西,也配自称龙我的搭档?
少在这里恶心人了!!
说实话。
埃伯尔特这里的表现,也让不少次元的观众都是一阵皱眉。
这个蛇皮怪确实有着自己的人格魅力,这的确不假。
但是,看到埃伯尔特复活,并且为了对付齐鲁巴斯,和龙我绑定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有不少的观众都露出了厌恶的表情。
还是那句话——开什么玩笑,简直要吐了!
这不就是妥妥的洗白情节吗?
而且洗的未免也太没有水准一点了吧?
埃伯尔特的星球被自己的哥哥齐鲁巴斯给毁灭了,埃伯尔特冒着生命危险带走了潘多拉魔盒....
然后带着潘多拉魔盒在各个宇宙之中到处破坏?
就因为你自己的星球被齐鲁巴斯毁了,所以你也要让别的星球也尝一尝被毁灭的滋味是吧?
不是。
什么让世界感受痛楚,一袋米要扛几楼?佩恩看了都要给你点个大大的赞啊!
就如果是这样的话也就算了,毕竟一个外星生命体,用人类的认知去试图理解他确实多少有些想不开。
但问题是这家伙明明之前还是个要毁灭盏厍虻亩窆鳎衷谝∩硪槐洌约罕涑闪肆业摹按畹怠保尤换挂黄鸲钥蛊肼嘲退梗鹊厍颍/p>
哦,那可能有人要反驳了,说什么埃伯尔特也是为了自己,所以才和万丈龙我合作的。
不是。
道理大家伙都懂。
可是,这种展开让大家伙看了都觉得很不舒服。
埃伯尔特就不能贯彻恶人到底吗?就一定非要反复横跳,来个不是洗白比洗白还恶心的合作展开...
虽然世界不是非黑即白,但你也不能一会黑一会白啊,搁着在漠河舞厅里跳迪斯科呢?是不是还得打个聚光灯啊?
别说是其他人了。
Build世界的基地内,万丈龙我的想法也和他们一模一样——“开什么玩笑,简直要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