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送葬,转生魔族怎么办 > 第196章 第196节

第196章 第196节 (4/4)

目录

“对~我只是想看有意思的东西而已,就和先前说的一样,没有更深的意义与目的,你要去救世还是要灭世,这都全部随便你~故事的走向由你来决定!”

在这说话最后,电话的另一头还传出了,D开开心心的在边上鼓掌。

这过于无所谓的态度,倒是叫他忍不住追问:“真的吗?这系统不是你做的吗?”

“只是兴致使然的东西罢了,说到底呀~我对这种一直停滞不前的世界早就厌倦,本来就不打算理会,没想到呀,在最后竟然发挥了一点点用处。”D的回答依旧漫不经心,仿佛这个世界在她眼中只是一个玩物。

“....最后?”亚修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关键词,心中涌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哎呀?一不小心说了多余的话呢~怎么办?”D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俏皮,可她似乎并没有真的为自己的失言而担心。

“.⒉...玖说|到一零半的捂时候,⒊故巴意钓泣人,这1是不⒊是灵有梦点缺德?”

“因为我是邪神呀?”

“其实你想说吧?”

“嘛~告诉你也没什么~”D稍稍拉长了一下尾音,然后直白地说道:“坦白来说,这个世界马上就会完蛋,没救了。”

“....如果我没猜错,你这里的没救,应该不是爱丽儿说的那种没救吧?”

“对,这是系统也挽回不了的没救,无论你要不要加速系统的崩坏都一样,都会毁灭,区别是快点和慢点的罢了,虽然也并不会太慢....总之,一切就看你啦~我很期待你的决定喔~”

在麇话1语醯淖盍楹篑那手三机自⒉动消问椴患@仿佛它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没有激起任何的空间波动。

不过,D最后的声音却仿佛还在周遭回荡,久久不散。

“如果能让这个无可救药的世界,最后发光发热一下,倒也不失为一种废物利用?说到底这个世界的人都算死有余辜,但是呀——如果你做出的行动太大,邱列先生(真龙)肯定不会坐视不顾吧?毕竟....他一直愚笨憨直到不行呢,就算明知没救,也不可能放弃吧?”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