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 第39节 (2/4)
“哎哎哎哎哎哎?!”
察觉到问题的时候已经晚了,灼热的光辉已近在咫尺。
“mmp!”
——第二次穿越的第一天,想哭!
天空落下的包裹住了少女的身影,也吞没了她的咆哮和意识。
……
冰冷,抖动,列车的声音和奇怪的欢呼声仿佛在耳边呼啸而过。
仿若什么都不存在,也什么都感受不到。
少女的意识朝着黑暗的深渊缓缓堕落去。
但在那之前,熟悉的声音再度响了起来,在过去的某一刻,相似的情况曾经出现过。
那是,光。
暖洋洋的,让人安心的想要投入其怀中。
就像是温柔的,充满母性的女神大人。
【快醒醒】
稍显得有些急切的女声在少女的耳畔响起。
谁?
是谁?
那是谁?
【快点醒过来】
小圆……是在叫我吗?
【没错,所以听到了就快点给我醒过来啊!总之现在绝对不能睡!】
睁开眼,黑暗之中出现了一缕渺小但却异常明亮的光辉,一只手抓住了少女的手臂。
【给我醒过来!】
这个声音……莫非你是……
【没错,就是我……】
……
头很疼,就像是被用撬棍狠狠的敲了一下,而且还有些迷糊。
从昏迷中醒过来的少女在吐槽着自己的同时,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不认识的天花板……emmmm,这个梗是不是稍微老了点。”
医院的病房。
而且房间内的不止有自己,其他病床也躺着几个身上有着烧伤痕迹,被绷带裹得像木乃伊似的病人。
她身上的衣服也被换成了粉白条纹的病号服,透过床头柜上的镜子,还能看见自己额头上缠着的绷带和渗出的血迹,镜子旁边放着的日历赫然写着的2012年则很好的告知少女所在的时代。
虽然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在那个光炮下幸存,但是她得救了这个事实却是不可否认的,还被送到了医院里。
受伤的好像也只有额头,撩开被子,身体的其他部位也都还在,没出现一觉醒来缺了零部件或者多了点啥的尴尬情况。
不过,又又进医院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