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人在妖精国,成为妖后 > 第39章 第39节

第39章 第39节 (3/4)

目录

“才……才没有,我才没有……”

过了好久,回过神来的桂尼维尔涨红了脸,极力否认着这乍一看上去绝无可能的事情。

“这样啊,可是不对啊,人类不就是经常为了自己在乎的人而不断做出牺牲吗?”

有些曾经在附近的城镇溜达过的妖精把道听途说来的消息转告给他。

“我,我又不是人类,才不会那样……”

桂尼维尔变得很是慌张,急着想要否认这种可能性。

“我只是想要报答陛下对我的恩情而已,其他的,其他什么的我从来都没有想过。”

“……就是这样。”

明明应该是理所当然的话语,说出口时却又莫名没了底气。

…………

…………

伪·第五十四幕~血之妖精(上)

最终,就算是在秋之森的小妖精们的劝说之下,桂尼维尔也终究无法就此放下这段对于自己来说至关重要的感情。

他们之间的交谈也仅仅只是止步于桂尼维尔的抗拒,随后小妖精们也觉得很无奈,伴随着夜色渐深,他们也只能回去睡觉了。

桂尼维尔躺在树木之间纠缠在一起的枝杈上,凝望着此刻的夜空。

星辰不见踪迹,仅仅只有一轮明月高悬夜空。

染上了一层银霜的青丝在脑后散开,桂尼维尔叹了一口气。

好担心,好害怕。

明明连自己都不知道在害怕些什么。

是害怕并不是自己所幻想的那样……还是害怕自己的努力直到最后也只是一场空?

这种问题连他自己都想不明白啊。

或者说,他潜意识中便不愿意就这样想明白。

其实从第一次的拒绝他就已经意识到了结局可能对于自己来说并不是什么美好的收尾。

他实在是没有勇气接受这样可能到来的残酷结局。

哪怕什么都没有改变都好,他只不过是不希望就这样迎来残酷的结局而已。

哪怕没有任何的结果也好,

哪怕没有任何的改变也好。

哪怕只是维持现状就好了,他不希望自己这本就空荡荡的“世界”再一次如生来之时一样分崩离析了。

…………

第二天,桂尼维尔道别了秋之森的朋友们,返回了卡美洛。

朋友们对于昨天就心情不好的他很是担心,但是他们也没有办法为他做些什么,只能默默祈祷着他能够自己走出这个坎。

可是,和秋之森的朋友们设想的不一样的是,桂尼维尔从来没有想过要走出这个坎。

他并没有认为这是个阻碍着他的障碍,他的世界太小了,小到除了他在乎的这一点点之外一无所有。

威尔士地区距离卡美洛还是比较远的,即便是桂尼维尔的速度,也仅仅只是在黄昏时才看见了卡美洛那宏伟的城墙。

回到王城之后的桂尼维尔也一样一点干劲都没有,只能勉强打起精神,先到陛下那里禀告一声,其他的之后再说。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