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人在东京,人间清醒 > 第47章 第47节

第47章 第47节 (3/4)

目录

她苦恼着捧起迈猫步过来垫着自己鞋子睡觉的小折耳。

“猫粮摆在盆里好几天了,小家伙也都不怎么吃,水也不喝,我担心是不是生病了。”

伊藤小姐的解释很能引起担忧的情绪。

遗憾是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喵~”

被环着腰抱在空中的折耳猫悠哉地打了个哈欠,完全不见病恹恹的表现,反而还抬起爪子揉揉眼睛,又跟林森打了个招呼。

“是不是本身食量就不大。”

从没养过猫的女孩犹豫又心虚着别过目光去。

“不可能吧。我给它吃小零食的时候,它明明吃得很开心的。”

这句话让林森捕捉到了关键点。

“你每天喂多少分量?”

“早上一根那种流质品,晚上再补一根,然后还有帮助换毛的饼干形状的药,一晚一颗。”

描述得某人当场捂住了额头。

“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你把零食当饭喂,人家自然就不愿意去啃猫粮了。”

女孩眨眨眼。

有片刻的仔细思索的表情,

“我也要考虑过这种原因。可是,每次我试着不喂零食的时候,奶茶也不去吃猫粮呀,反而是到我这边蹭啊蹭的。”

“所以最后都心软给它了?”

“是。”

“。”

林森突然间有种面见溺爱孩子的妈妈的既视感。

短暂沉默后问出了那句承接的话。

“那么,伊藤觉得,奶茶这是病了?”

“嗯。我实在没时间去带着看医生,前辈能搭把手吗?到时候请你吃顿好的。”

女孩点着脑袋,划抚双颊的柔顺发丝比起初识时见长些微。

她眨着眸子期待地看过来。

当场就给某人整叹气了。

“吃饭什么的免了。给我。”

伸手接过懒得动弹的小家伙,看它瞪大着竖直的猫瞳望过来。

别的不谈,这货有一种病是确定的。

养出来的富贵病。

终还是没忍住吐槽:

“所以说你给孩子养得太娇气了,伊藤。”

自吹自擂着指指身后那只已经窝成一团的小橘。

“你看我家这只,啥都不用管,整天吃了睡睡了吃的,哪来那么多毛病。”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