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星穹铁道,NPC调制模式 > 第1章 第1节

第1章 第1节 (3/4)

目录

『因为同类型的攻略方式完全一致的缘故,这些NPC们的好感刷起来很容易。

但有一个小问题。

我加载太多角色卡了。

星铁的卡有小三四十张,直接把1班给塞满了,原神更夸张,2班3班全是它家的。

还是崩三好,游戏内角色大多都是那几个老演员的换装,除了大鸭鸭和芽姨之外全家桶都没把她们拆开算,拢共也没几个人——

——才怪。

为什么全家桶里还有他妈的圣痕角色啊?!

他妈能重开游戏么?!就是能公式化攻略这又得攻略到什么时候去?!』

……

……

『九月一日,星期一,第八天』

『……我没写错时间。这个沟槽的世界会强制回档,目前看来是一周一次。

好在这本日记本还在,也算是间接佐证了我的记忆没有被回溯,不然这说不定都已经是N周目了吧?

也在之前日记的日期之后写上是穿越的第几天吧,方便查看。

……不对。

话说我为什么要写这种攻略一样的东西?

为什么要记录自己的吐槽?

不如说我为什么还有吐槽这一切的心情?

不如说我为什么还没有被那群NPC折磨疯?

永远用着同一套回答来回应自己的话语,永远用着同一副表情来回应自己的动作,有时候会想做得久一点的话她们是不是会循环播放同一段声音……

这样的攻略真的有意义么?

……啊,会不会是我从一开始就搞错方向了呢?

其实我根本没有穿越,这只是在一场荒诞的梦里而已。

从这里跳下去,就能醒过来了吧?

不能也无所谓了,反正我现在也没心思去研究这么攻略这个世界了。』

……

『九月二日,星期二,第九天』

『我还活着,狗日的。

依旧没有死和重生的感觉。唯一不知道算不算好消息的是自己的脑袋好像清醒了很多,至少是从昨晚的emo里解脱出来了。

因为回档机制的存在,攻略这个世界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既然如此,也就不去考虑攻略与否了。

至少这里的人足够多,排列组合一下也能有足够多的花样?

说起这个,昨天顾着紫砂了没有注意,现在才发现,回档重置之后虽然会清空好感度,但是打出来的CG不会,攻略过的角色也能在摄影棚里调用出来,还可以设置各种参数。

某种意义上也是还原了这个游戏最核心的玩法了——谁家好人打开游戏之后是按部就班地推剧情啊,不都是在摄影棚里捣鼓么?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