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神祗时代:我有一个聊天群 > 第511章 第511节

第511章 第511节 (2/2)

目录

“从今日起,怕是苏神想要投奔西方…当唯一神教的神子。西方怕是也不敢收留了!”

“随身携带百万神干,顺便还有十尊大圆满神就问你怕不怕?

“当年东西方二次神战!单一参战国参战的战力也没这么恐怖吧

“我个人觉得!苏神应该把高天原交出来他独白占据了这一处地方是要干什么?作威作福吗?做封建神巢的皇帝吗?”

“???”

“网上的傻逼言论总能够让我大开眼界。”

“真的傻逼!还交出来……教你妈的教。你有本事你自己夫灭个神系,作威作福啊!”

“隔壁,寒神系,同样顶尖神系。而且在东方这边极其的拉仇恨最重要的是,实力还出高天原要弱。完美符合之前那个人的要求!建议像苏种……下是因为我没有这种实力!所以苏神这种个子高的,才更应该

神一样直播灭神系…在灭完了之后,上交。”帮助我们啊。”

“??这不是傻逼了,这是脑残。”(w)(w)(w).γō(y)ouКαП.(s)hц.(c)+(o)+(m) 呦.呦.看书

“不要侮辱脑残!我就是脑残病患者……但我也很爱戴苏神的。”

“别说了,网乌烟气我感觉又开始花钱离间苏神和东方的感情了”,这可能是西边的,现在怕了

“太真实了!之前才消停了一阵子…现在又开始了。”

苏寒挑了挑自己的眉头,神色莫名

离间啊……苏寒摇了摇头。他其实很相信东方,也知道,现在他回归东方……在他想的情况下,一切都能够如常

但是,苏寒本身所拥有的实力终究是太过干强大了这种能够灭国级别的战力,如果真的发狂…就算是东方古国,都可能撑不住这种损失。拥有这种力量,他已经是一个顶尖神系层次的威胁了…不管他是不是东方神,不管上层对他的善意如何,都是如此

正是考虑到了这一点,苏寒才会决定先落在高天原这边牛活一段时间

等到他突破主神,真的确定了东方想对自己动手也动不了…到时候该回夫回去。这样子不管是对他,亦或者是对东方神系本身,都好0“实力真是个好东西啊。”苏寒感慨了一句足够的实力,或许不实

现一切。但是却能够规避力成…甚至干更多不如意的事。揉了揉太阳穴,苏寒继续观看

不““

话说回来,苏神这一次是真的跟花旗撕破脸面了…”

是啊,神巢全部都给攻占了……妈的,二次神战后,花旗就没吃过这么大的亏过。不…这已经不是吃亏的问题了这是把脸伸过来,反复的进行抽啊。”

“老子早就看那群西方神不顺眼了!别说了,干就完了”

“……现在气氛贼他妈紧张!是真的,一个搞不好就准备要打东西方神战了。”

“问题不大!现在想要对苏神动手的话至少需要出动,嗯,十个神圆满总得要吧?就算是花旗,想要在不影响神系基础运作的情况之下,抽出这么多的顶尖强者…那也是一件相当困难,甚至可以说几乎不可能的事。”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