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什么?!喜欢我的女孩子又增加了? > 第11章 第11节

第11章 第11节 (3/4)

目录

藤原胧也的心中,尽是怜惜。

第11章.那时……

那是发生在大约七年前的故事。

时间是下午放学后,地点是岛村小学三年级的某间教室。

黑板和课桌上画着恶意的涂鸦,教室里回荡着几个孩子对自己班上一男一女两个小学生,不加掩饰的嘲讽。

这里正在发生的事情,是霓虹特产文化之一——校园欺凌。

其他国家虽然也无法避免这种现象发生,但是霓虹这个国家在这件事情上,从各种意义上来看都显得尤其出色。

“伦、伦也,住手吧……你一个人不是他们的对手……”

被欺负的其中一人,金发的幼女对自己身边的男生,小声劝道。

虽然身为外交官的大小姐,但是面对眼前这种情况,只是一个小学生的她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要知道,就连这个国家皇太子的独生女爱子公主,也曾经遭受过更加严重的暴力行为。

一个小女孩,被一帮男同学粗暴的揪头发、肆意欺负,最终变得连学校都不敢去。

这是在这个国家十分普遍的现状。

但是安艺伦也,对此没办法忍受。

因为,他要保护自己心中的公主。

“不行,英梨梨。”

“我们只是讨论动画而已,什么都没有做错,凭什么要受这群混蛋的欺负?”

安艺伦也冲了上去。

……

安艺伦也被打倒了。

想要保护重要的人,只有勇气还是不够的。

“可、可恶……”

握紧拳头、用力咬紧牙关,恶狠狠的看着那帮人渣,安艺伦也不甘心的趴在地上。

他能做的也只是趴在地上。

他没有办法从恶龙手中,守护好自己的公主。

“哈哈,这是在做什么呢……”

“区区安艺——”

“臭阿宅!”

……

原本只是嘴上的行动,还远没有到打架的程度。

但是既然现在已经动手了,那就没必要客气了。

熊孩子们尽情捉弄着,被踩在地上的安艺伦也。

用胜利者的姿态,毫不犹豫的的嘲笑着他。

人类的幼儿将生物以多欺少的本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只是因为喜欢看动画,所以便低人一等。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