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犬夜叉之我不是那个奈落 > 第19章 第19节

第19章 第19节 (3/4)

目录

一条蜿蜒的道路,贯穿了整个密林。

道路两旁郁郁葱葱,枝桠延伸,盖住了头顶,在阳光的照射下,整条小路光影斑驳。

马蹄声,车轮声,由远及近,正是打算转移的奈落一行人。

因为刚下过雨,地面泥泞湿滑,走起路来一脚深一脚浅,要时刻注意着脚下,不然很可能会摔倒。

加上都是些孩子,速度也快不起来。

没走多远,狼嚎声此起彼伏,闻着味道追逐了上来,一直无聊赶路的七人众也兴奋的率先冲了过去。

“行了,停下来吧,都小心点,不要乱,千万别走散了。”

奈落只是看着。

如果雇佣兵不拿来当苦力的话,就毫无意义了。

他加钱说服了蛇骨,蛇骨睡服了蛮骨,进而说服了整个七人众,老老实实当了雇佣兵保护这些孩子迁徙。

只是不知道这种局面能够维持多久,在他们身上,奈落从来没有看出耐心这种品质。

一声声狼嚎在四周响起,时远时近,让人紧张,能空出手的纷纷拔出手中兵器,对着外面,哪怕根本用不到他们。

拉车的马更加不堪,放声嘶鸣,眼中满是惊恐,不安的想要挣脱缰绳逃走。

没等它们成功或者吓死,狼嚎很快变得凄厉起来,夹杂着惨叫。

不多时,车队多出了一些东西,继续上路。

这年头行走荒野被狼盯上是很快的事情,尤其是这些妖狼个个跟小牛犊似的,一口一个小孩完全没有问题。

死掉之后就没那么可怕了。

而且很香。

一行人的速度远远比不上奈落一个人行动,足足花了三天,他们才抵达地方。

“这里就是野良。”

第二十八章 发展

这猫黑不溜秋的,不如就叫黑猫吧。

奈落就是这么朴实无华的取名者,野良建立的村子当然就叫野良村。

好在其他人也很废,于是野良村这个名字也被村民认可,毕竟在此之前,这个地方只有野良这个泛称。

接下来的小半个月,一切从零开始,房屋,粮食,土地……

虽然大多是孩子,却都要参与进来,谁也不能偷懒。

七人众承担的责任十分重大,不但要当牛做马的干活,还要对付敌人,不仅仅是打秋风的妖狼,还有危险的野兽或者妖物。

强盗山匪都不做考虑,问就是附近暂时没了。

而奈落,他负责了最重要的任务,安全。七人众为什么要乖乖地任劳任怨,还不是奈落做了一件好事。

除此之外,

“一个常设的结界是必须的,还有神社……”

结界好说,奈落可以布置,但神社。这东西是必须的,否则人心就散了。叹了一口气,奈落一时间想不到该建个什么神社,总不能供奉野良神吧。

“算了,随便搞一个糊弄一下,草头神那么多。”

先解决有没有的问题,好不好再说吧。

比起这些,奈落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提升自己的实力上,他现在多出了一个锻炼方向,对分散出去的‘自己’进行沟通共感。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