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世界冠军装路人,被十六岁的我打懵 > 第3章 第3节

第3章 第3节 (4/4)

目录

【我之前就喜欢用横拍打球,直拍太磨手指了。】

【我觉得这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直拍横拍只是一种握法而已,更重要的还是看人,不要一杆子全部打死……】

【呵呵,细数现在的几个世界冠军,有哪个不是使用直拍握法??】

【横拍虽然力量更大,但缺点也很明显。不够直拍灵活啊……】

【我话就放在这里,用横拍的,都是菜鸟!!】

虽然也有一些为横拍鸣不平的,但立刻就被更多‘懂王’们的反驳盖了过去。

.............................................................

新书上路!

求鲜花,月票,评价票!

..............................................................

第4章

和直播间观众们近乎一边倒的批判不同。

球馆内。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