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世界冠军装路人,被十六岁的我打懵 > 第10章 第10节

第10章 第10节 (3/4)

目录

上面显示8点15分。

苏哲想起来,自己今天还要去学校一趟。

几分钟后。

他穿好衣服,走出卧室去卫生间洗漱。

“小哲,面包和牛奶在餐桌上,待会别忘了喊你妹妹,不要迟到……”沐兵急匆匆的穿好外套,走到玄关处换鞋,“我上班去了,中午不回来,冰箱里有昨天买的豆腐,你们炒上吃。”

“嗯嗯,好。”苏哲应道。

沐兵在一家国企车间里上班。

平日里都是朝九晚五,比较清闲。

只是这周,车间里好像接了个大订单,早上打卡一下严了很多。

迟到一分钟,都要扣半天的工资。

门砰的一声关上。

沐兵走了后,沐菲卧室的门才慢腾腾的打开。

“哥,你今天不穿校服了啊。”

小丫头一边系着校服的扣子,一边望着苏哲一身白短袖水洗牛仔裤的穿着好奇的问了一句。

“我今天不上课。”苏哲已经洗漱完,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水滴。

走过来,笑着揉了揉沐菲凌乱的头发,“快点洗漱完过来吃饭!”

“哦。”沐菲乖巧的点头。

八点半。

兄妹俩吃过饭出了门。

苏哲和沐菲在一所中学上学。

只不过分为前后两个校区。

沐菲在前面的初中部读初三。

而苏哲在后面的高中部读高二。

学校离宏江小区并不远。

地图上也就五六公里的距离。

由于早上坐公交的人太多,经常还会发生排队等下一辆的情况。

于是从高一开始,就是苏哲骑着单车带着沐菲一起去学校。

温暖的阳光照射在街道上。

阳光帅气的少年骑着单车,后面坐着一个穿着夏季校服(短衬衫格子裙圆头皮鞋)的漂亮少女。

少女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白皙的藕臂环住少年的腰。

这一幕美如动漫里的场景,引得不少路人侧目而视。

“哥,你以后去国家队了,是不是就没人陪我一起上学了……”

快到学校,沐菲突然情绪低落的说了一句。

“你不是还有你的几个小姐妹么?!别把自己说的这么可怜巴巴。”苏哲笑着拍了下她的脑袋,朝一旁抬了抬下巴,“喏!”

沐菲转头,大眼睛望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