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捡到恶魔的我,决定饲养她 > 第17章 第17节

第17章 第17节 (3/4)

目录

“到了。”

陈明看着自己家门口,又看了眼脸色变得凝重的东一小姐。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不管怎么拖延时间都是要回来的,只不过路西法应该是做好准备了吧,她说不要紧,那应该就没问题。

房东小姐没有注意到旁边两人的表情,大大咧咧地就要往陈明的房间走过去,道——

“好了,我们走吧,我早就饿了……”

她的肩膀被东一拉住,疑惑地看了东一一眼。

只见剑仙小姐把她移到陈明手中,然后把检查了一下自己背后的黑色长条盒子。

检查完毕,剑仙小姐说道——

“陈明和房东小姐先在这里等着,我等下战斗可能顾不上你们。”

“战斗?”

房东小姐一脸懵逼,看了看陈明。

陈明低着头对她悄声说道——

“中二病。”

“啊,这样啊……”

顿时房东小姐看着剑仙小姐的表情就变得有些不一样了,按饼图来分布那就是,七分怜悯,三分同情。

这么大了还犯中二。

剑仙小姐还以为房东是在关心她,冲她笑了笑,道——

“没事的,我会把事情解决的,只不过可能战斗的余波会伤到你们,你们还是退远一些。”

“额,那栋楼里还有别人的,如果可以的话还是不要弄太大声音吵到别人哦。”

陈明出声提醒。要是这个家伙真的能弄出很大的破坏,那对谁都是一个麻烦。

剑仙小姐一愣,说道——

“可是……我们要战斗的话,动静肯定不会小啊。”

房东小姐忍不住开口了,道——

“那个……我觉得故意弄出太大声音吵到别人是不对的哦,邻里和睦还是要看大家自觉。”

“啊这……”

剑仙小姐觉得他们是不是也太没有危机意识了?也有些不知轻重,这里有只不知道会不会伤人的大妖怪,还顾虑这么多东西?

莫名的有种既视感……

陈明说道——

“如果你把妖怪打跑了,但是却把城市给毁了,那不是什么都没保护吗?”

“……你是相原龙吗!?”

剑仙小姐终于明白哪里不对了,这样的问题在奥特曼里也算是经典了,但是逻辑上是有些不通的。

在打怪兽时造成了一些损坏,但是不打的话所有人类都要被消灭,所以分明是止损了,却被人说成是始作俑者?

奇怪的脑回路。

陈明也是一愣,确实现在他的行为非常的像苛责别人的家伙。但是想了想,情况又不一样,路西法又不是什么凶残的怪兽。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