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6章 第666节 (3/4)
“小子~还在睡觉?别睡了,快醒醒!该起床拯救世界啦~”
伴随着熟悉的不着边腔调以及这话一出,青年就微微愣了一下,随即脑海中闪过了许多的画面,但最终,他还是摇了摇头。
“算了。”
“下次吧。”
这次,就稍微让我休息一下吧。
虽然不知道那家伙做了什么,但看样子自己好像被那货被捉弄了一番。
刚说完,忽然间门铃就响了起来,青年对着电话那头说了一声,然后放下话筒,走到门口轻轻将门打开。
在门拉开的一刹那,一股淡淡的清香随着风吹了进来。
他的视线内,仿佛有一抹橙红色的阳光洒落进来一般,好似琥珀一样的眼眸传达着喜悦的神色,好似月牙一般微微弯起的弧度煞是好看。
而在那一声犹如清泉一般流淌的嗓音缓缓响起之际,他好像明白了什么。
“这一次,可以告诉我了吗?”
“你的名字。”
她的声音依旧是那般的好听。
青年笑了笑,伸出手指了指自己的脸,轻声的说道。
“当然。”
“我的名字是——”
完结感言
呼……完结了,先给自己撒花先~
没想到,我居然真的写完这本书了,期间一度想过要不要放弃什么的……
但最终,我还是写完了,算是有始有终吧。
嗯,感言说完了,接下来就是自我反省环节了。
说实话,我在写这本书的期间,状态一直不断的下滑,有着各种意义上的原因,身体什么的,外力什么的,一大堆。
这本书呢……一度断更过,断更的理由也没有什么,就是那段时间我奶奶病重,几乎连意识都是不清醒的,那段时间我几乎是家里、医院、快餐店三点一线的跑,跟我父母轮换着照顾,没有什么时间码字,也没有时间去思考其他的事情,导致了不仅仅是断更,甚至后来我自己原本想要写什么都已经记不住了,那段时间也没有睡过几次好觉,就算有时间,我坐在电脑前也不知道应该写什么,几乎满脑子都是奶奶的事情,这样的状况大概持续了将近一年吧。
然后,我奶奶去世了。
很突然,但也在意料之中。
在这里,我也不是想要同情或者其他什么的,只是想在这里跟大家说一声抱歉,对不起,我承诺过的事情没有办到,也没有给你们看到一本可以称得上好的小说,真的很对不起。
而今年,我也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勉强把状态调整回来一丢丢,但实际上,我坐在电脑前,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应该写些什么,哪怕有份大纲摆在自己的面前,我也无从下手,就感觉自己好像自己找不回当初写小说的状态了……
我不知道最后能够看到这里的人有几个,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看这本书,这本书……拉胯了,是我的错,我也没有什么可否认的,不承认自己失败的人,是不会变得更好的。
所以,我想要再次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最后,真的很感谢曾经一直支持我的书友们,哪怕你们已经不看这本书了,但我依旧很感谢各位。
这本书应该还会写一些番外吧,我尽量把一些没有填的坑给填了,然后发发咕哒子和主角之间的糖。
至于主角的真名嘛,实际上我有想过很多个版本,但最终也没有满意的,所以呢就暂时保留一下,不过大致是跟尼禄同音没错了。
最后的最后,真的很谢谢各位,能够一直陪着我,谢谢!
新书的话,大概会在一个月后发吧?这个月就调整状态,然后整理思路什么的。
嗯,就这样!我们下本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