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御前大比,我拔出了雷电将军的剑 > 第171章 第171节

第171章 第171节 (3/4)

目录

“看来你已经有了想法。”

见江辰的模样,钟离便不再多言,他想要的是璃月的和平,其实与雷神那争夺攀比之心,却是没有的。

好吧,或许有一点。

嗯,除此之外还有些许无奈,如今的后辈神灵,没有当初那般懂事了。

“不过记住,那无相之岩,不能让雷电将军拿去。”

“好。”

......

接下来两天,江辰一步都没踏出往生堂,任由那股子江辰风在城里刮啊刮。

他知道这个时候出去的话绝对会被人围观不可,能够让热度下去的最好办法就是冷处理,只要他不冒泡,这事最多也就是个话题,炸不起来。

至于七星,他们现在是没办法去管的,雷神都打过来,这事啊,该怎么消停就怎么消停吧。

等到了

“号外!号外!天司长大人率领众仙入驻天司监!”

璃月大街小巷,被这条消息席卷,听到这事之后,什么雷电将军,什么江辰,就通通不重要了!

他江辰再好再厉害,如今被雷电将军挖走,也不关他们璃月什么事。

唯有这天司长,天司监,那可是璃月子民们每天翘首以盼的事啊。

此刻,玉京台上。

凝光带人,朝着那迎面走来的几位仙家身姿躬身行礼。

“七星天权,恭迎诸位仙家。”

削月真君环顾四周,说道:“二郎真君似乎还没到。”

“降魔大圣也不在,听闻他最近一直忙于处理魔神残渣之事。”

“不知二郎真君有没有通知到他。”

正说着,江辰施展度云踏风从远处而来。

“拜见天司长。”

凝光等人再拜,不过这次称呼的是天司长而非二郎真君。

江辰淡淡点头。

“二郎真君,降魔大圣呢?”

“他在降魔。”

众仙面面相觑。

“不用担心。”江辰说道,“此事我会单独找他说起,想来降魔大圣也不会有什么意见。”

魈对降魔之外的事并不感兴趣,嗯,他只是在降魔,并不是在保护璃月子民,也对璃月的人没有任何亲近感,没有。

“既然如此,那就开始吧。”

众仙入驻天司监,这本是应该举办隆重仪式,但仙人们不喜热闹,便拒绝了凝光的提议,不过这事还是在七星有意的安排下,被一些璃月子民中挑选的代表看到。

仙人入职,意味着这份契约的守护,从仙人与帝君之间,开始朝着仙与人之间转化。

这对璃月来说意义非凡,有了天司监的职务,于仙人们来说,他们的守护有了一个正当的理由,而不是像以前那般纯粹依靠帝君的关系来维持。

其实璃月本就是人仙共存,璃月并非单纯人类之国,仙人们守护璃月数千年,无名无分确实说不过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