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的日常,有点奇怪 > 第53章 第53节

第53章 第53节 (4/4)

目录

“那个不坏很聪明,她这是在向我们表示自己对职阶卡的态度。”

相较于其他人,露维亚和远坂凛不觉得事情真的简单,她们脸色凝重的对视一眼,说道。

“表示对职阶卡的态度?这是什么意思?欧内酱她不是对这种东西不感兴趣吗?”

依莉雅不解的问道,人家都已经毫无代价的把职阶卡交给你们了,你们还在这里说些什么东西?

“如果她是那种贪心的人,我到可以放松一点。那种人可以很清楚的看出她的真实意图,这样就有办法找到解决的办法。但是这种完全看不出真实意图的人,才是最麻烦的。”

“又或者是像依莉雅这种单纯的女孩子,那个不坏的态度一直都很友善,但我不相信她一点想法都没有。”

露维亚和远坂凛都觉得不坏肯定在计划着什么,普通人还可以控制,但她可是拥有魔眼的潜在魔术师,这就让事情变得麻烦起来。

“呀嘞呀嘞~这两个家伙又开始了。真是心里有多黑暗,看待事情的角度就有多黑暗。人家想要对你们出手,刚才端上来的茶点就已经可以做手脚了,还需要把你们放走?”

红宝石有点看不下去了,人家全程都那么客气的跟你们说话,结果你们就这么在背后说人家的坏话,你们的心真不是一般的黑暗。

“我同意姐姐的看法,不坏大人以前一直都没有接触过魔术师,她的思维方式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发生这么大的改变。我相信不坏大人绝对不像两位说的那样,是个坏人。”

“嗯!我也不相信欧内酱会有是那种人!虽然认识的时间很短,但她一直都没有变过,那份温柔绝对不是假的!”

依莉雅作为在场唯一跟不坏相处过以一段时间的人,她是最有资格说说这种话的,就连美游也认同了这个观点。

远坂凛和露维亚还是有点不能接受,但其他人都已经这么说了,她们也不好说些其他的。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