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黑暗破坏神,加入聊天群 > 第67章 第67节

第67章 第67节 (3/4)

目录

哪怕是千年前,魔神战争时期的岩王帝君,都没这么夸张啊。

不然,也不至于只是封印。

而不是彻底击杀了。

至于说扎基是魔神嘛......

好像也没啥毛病。

毕竟,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他的形象,确实比漩涡之魔神奥赛尔,更像是魔神!

“从聊天群里找来的。”

刻晴微微一笑。

“聊天群?”

凝光闻言,更是懵逼。

她实在无法想象,到底是什么聊天群,能找来此等强大的存在,帮忙助阵。

而且,不止是扎基。

下面的门矢士和御影神牙。

同样凶悍无比!

两人都没有使用什么花里胡哨的技能,一路走砍,全靠平a,每挥出一刀,都能斩杀成片的愚人众杂兵!

就像是开了无双。

猛扎进兵堆里似的.. ...

一通乱杀!

而且,隐隐约约,好像还听到他们在说,要来一场比赛,看看谁杀的愚人众杂兵更多?

凝光的神情。

那叫一个复杂。

虽然只是群愚人众杂兵。

但说到底,终究还是愚人众。

全提瓦特大陆,她还从未听说过,谁有那个胆子,也有那个实力,敢把愚人众当成韭菜割的......

“刻晴,看来,你碰上了不得了的奇遇呢。”

可不是嘛。

能找来叶怜,门矢士,御影神牙,这种级别的强者帮助。

不是奇遇。

还能是什么?

不过,凝光还是很高兴就是了,毕竟,虽然她和刻晴因为价值观的缘故,平日里互相不对付,但说到底,两人同为璃月七星。

都是为了脚下的这片土地。

一直拼搏,一直战斗。

刻晴的实力越强,认识的强者越多,这对于璃月而言,无疑是件好事儿。

所以......

凝光有什么理由,不高兴呢?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