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秋月罗人不想被累死 > 第300章 第300节

第300章 第300节 (3/4)

目录

“嗯,说起来好久都没有去过学校了。啊哈哈……学校是什么?”

罗人有些不屑一顾的说道。

现在的他突然的感觉到疑惑,自己以前为什么觉得在学校里安静的学习是一种平静的生活?

那不是很无聊吗?只能够在教室里坐着。

为什么把无聊说成是宁静?

如此思考间,很快罗人开车来到了一家名为“芝芝宫”的寿司店。

他随意查看了一下这家店,倒是不怎么有名,但是相关的各种料理,售价都不低,雪母选择在这里吃饭,应当有自己的考量。

不然到时候,吃着更贵的东西,获得的体验却是一般,那可说不过去。

停下车,罗人便迈步走入店铺之中,店铺里没有什么人,很符合名气低的店的一幕,张望片刻,很快他便看见了雪母和阳乃两人。

两人都是难得一见的美人,自然有着分辨度。

仅仅是远远的看一点,都能够产生向往。

当然,这是别人,罗人虽说年纪不大,但身边的美少女可不少。

“雪母好。”罗人走过去打招呼。

“诶,你先坐吧。”

雪母带着笑意招呼道。

罗人注意到,阳乃的表情有些不对,她似乎显得兴致缺缺的样子。

注意到此,罗人对于今天的话题感到一丝不妙。

“还特地请客吃饭什么的,真是太客气了。”

“不客气,应该的。”

果不其然。

在点了餐,上了餐,聊完了一大堆有的没的之后。

雪母终于提起了本次聚餐的话题:“罗人君,你觉得雪乃怎么样?”

‘?’

罗人一愣,随后心中警铃大作。

这话??

什么意思??

你不会是想打搅我的平静生活吧!

“阿姨……你不会是想……”

“罗人君,既然你察觉到了的话,那我也就直说了,我希望你能够在政策下来后,和雪乃立下婚约。”

雪母正色,看着罗人,严肃的说道。

“啊这……”罗人无语。

……

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后。

一顿饭吃完。

阳乃和雪母回去,而罗人则是开车,到了另外一家咖啡厅。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