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玩得好就是挂? > 第197章 第197节

第197章 第197节 (3/4)

目录

叫这个代号的人多了去了。自然什么样性格的人都有。

这样一想,觉得也就正常了。

“那好,第二个选择,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把这个东西给签了,我就做主放了你。”

“真的吗?”

无尘笑了笑,张开契约功能。出现一张白纸。

派蒙道:“喂!上面的条款呢!虽然只有几行,但是现在怎么一行也没有了!一个字也没有了!”

“你说什么呢,俘虏怎么能和普通人拥有相同的待遇呢。俘虏当然是怎么剥削狠怎么来啊。”

雷莹术士瑟瑟发抖,这些话你当着我的面说真的好吗。

不过在这种场合下她也不敢反抗,不管未来是什么样子,总比死掉强。

“我签。”

“乖,这才对嘛,对了,为了预防万一,我多准备了几张纸,剩下的也都记得签字按手印哦。”

“……嗯。”

于是,就此,雷莹术士被逼无奈签下了几十张空白合同。

真的是空白啊,一个字也没有的。

无尘道:“好了,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东西了。以后在蒙德城被欺负了记得报我的名字,我叫迪卢克,在这蒙德城不管是谁都会给我几分薄面的。”

派蒙吐槽道:“迪卢克第二次风评被害。”

帮助雷莹术士解开了锁链。

她惊了。

无尘道:“好了,跟我走吧。”

“走?哼哼,你都特地给我松绑了,你觉得我还会留在这里吗?笨蛋,拜拜了!”

一个闪现,“嘭”的一声撞到了脑袋。

她整个人都懵了,道:“怎,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我的闪现怎么出不去?”

无尘道:“因为这个地下室出口有结界。”

“什么……这个难道也在你的算计之内!?”

无尘捏住她的小脸道:“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应该说些什么?”

“主,主人,对不起……”

雷莹术士露出羞耻的表情,但是为了活命,即便是变成奴隶,也没关系!

无尘一点戒备心也没有,再次放了她。

“好了我们出去吧。”

这一次,雷莹术士老老实实地跟着无尘,直到走出骑士团大门。

“哈哈,多谢你了小笨蛋,姐姐我自由啦!”说完一个闪现就溜了。

“……”

派蒙道:“啊!她跑了!”

“没事,我故意的。”

他有地图,能够看到雷莹术士的位置。”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