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大家都以为我这个npc是主角 > 第171章 第171节

第171章 第171节 (4/4)

目录

当然了,理由很简单,毕竟自己的主人都已经坑成那样了,就算是再坑一些又如何呢?

丑猴这只猴子,最好的地方就在于,它的底线是弹性的,当苏墨触及到它的底线的时候,它就把底线往下面拉一下,帮助不会碰到底线。

俗话说得好,底线是能随便挑战的吗?

有些人是没有底线的,怎么挑战?

苏墨将丑猴丢出了屋子之后,便盘膝坐在床上,吞下了进阶的丹药。

这一次感觉莫名地有些奇怪,一股热流从喉咙一路滑下到了腹部,最后遍布全身,最后便是有些难以形容的奇怪感觉了。

苏墨还是头一次有这么强烈的感觉。

以前进阶的时候,可以说得上的寡淡如水,就和喝水一般的简单,丝毫没有如此丰富的感觉。

但是, 虽然这一次感觉微妙,进阶却十分地顺利。

原因也很简单,毕竟是百分百进阶成功的丹药,要是失败了,那么还叫百分百吗?

房间里的灵气渐渐被苏墨吸入了体内,最后恢复到了正常的水平。

到了明心境界之后,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和以往差不多。

————————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