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在崩坏世界做剑仙 > 第14章 第14节

第14章 第14节 (3/4)

目录

himeko无所谓被苏林调戏,只是点击耳麦让护士送了一份早餐。

“话说我伤到哪了,为啥那么疼。”

肚子被穿透说严重也不严重,说不严重吧,也严重,主要是看哪个部位,胃部这种部位,伤到了也就伤到了,有人喝酒都能喝成胃穿孔呢,问题也不大。

“你的肾被穿了,问题不大。”

听着himeko的话,苏林的表情一愣,手中的苹果,它突然就不甜了。

捂着伤口,痛苦面具一下子就戴在了脸上。

“额滴肾啊——!”

himeko对苏林嗤之以鼻,“都说了问题不大了,难道还给你在打两针镇定剂?”

“肾是男人的根本,你不懂。”

“哦?就你还男人,我还真没见过丢了武器单挑上千只崩坏兽的男人,这种人,用神州话来讲应该是hubi吧。”

一想起苏林怎么受伤的,himeko就火大。

丢了武器和上千只崩坏兽肉搏?而且还没有穿装甲,就硬上,上不过还硬上。

“不过是一个mei而已,你以为她有多重要,你对逐火之蛾来讲比她重要的多,就算她死了,只要你活着,我们就不算亏的太多,值得吗?为了个低级研究员。”

“我只是讨厌做选择,二选一什么的,要么全都要,要么一起死,我没想那么多。”

苏林把病床上的苹果捡起来,又擦了擦,继续吃。

肾疼也不能不吃东西啊。

“而且,我不想在见到死人了,带我们去的驾驶员死在了楼下面,我救不了。”

“你怕了?”

“能不怕吗?一个人,前一分钟还在和我通话,下一分钟连尸体都找不见了,就算是不认识的人,出现这种事情也会感觉难受吧。”

圣母倒不至于,有能力的话帮衬一手,一般人都会做的吧,没能力的话对受害者同情,也是一般人都会做的吧。

“就这?死了一个人你就成这样了,再死一个又能怎么样,风之律者这一波,死了一个顶级权限人,四个a级圣痕战士,普通战士和士兵四千多人,过去救你的那个a级圣痕战士也死在了战场上,打了十四个小时。”

苏林沉默,himeko开口说道:“就为了一个研究资料,你差点死在那里,这不是值不值得的事情,也不是愿不愿意的事情,你要知道每个人的存在都是有价值的,每个人的价值都是不一样的。”

“人人平等,但每个人的价值不平等,asina让你活着回来,你以为就是对mei的冷血吗?不,她是为了你的存活能让我们澳洲损失减少,她在和你对话的前提,是我在风之律者的战场上肚子开了个口子。”

“我们两个至少要活下来一个,我在对抗律者,不可能离开,但你不一样,嗯......我并不是在责怪你,我只是觉得你这样做很不尊重自己的生命。”

himeko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了一支烟,吊在嘴上,但没有点燃,不是因为医院不准抽烟,她不在乎,而是因为她的肺部被伤到了。

就连呼吸都在痛,但习惯了,也就觉得就那么回事。

“最后的结果不是好的吗。”

苏林把苹果啃完,还是弱弱怼了一句。

himeko摇了摇头,不知道要和苏林怎么说了。

“下次别再这样了。”

最后,只能说出来了这样的一句话,但这样一句话的约束力有多少,相信谁都知道。

“你不也是重伤吗?”

苏林捂着伤口倒吸一口凉气,感觉身体被掏空了一样。

“呵,我这伤算重吗?就是肺被切了个口子罢了。”

好嘛,现在苏林总算知道为啥himeko的烟不点燃了,肺切了个口子还想着抽烟呢。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