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在崩坏世界做剑仙 > 第19章 第19节

第19章 第19节 (3/4)

目录

“能单杀律者,算强吗?”

“算。”

“那距离你学做饭也没几年了。”

符华摇了摇头,平静说道:“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天赋好。”

如果不是苏林,或许第一次上战场的符华,会给她的队友造成很大的麻烦吧。

符华不明白苏林为什么对她那么的信任,甚至确信她的未来必定强大,但符华有自知之明。

自己的天赋算不上最差,但也算不上最好的那一批。

一般战士的寿命都在二十七八岁就结束了,平均寿命只有二十六岁,基本上成年的时候,就已经定型了,在强大也变不了太强了。

自己距离成年还有两年的时间,可现在却连精英级都没办法对付几只,两年之后的自己若是还是如此,那苏林的期望就会完全落空。

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符华不想在两年后看到苏林对她失望的表情。

“哈,谁说你天赋不好,说不定未来你才是这个世界的最强者也说不定,梦想梦想,若是连想都不敢想,你又怎么敢努力呢?”

就算是清淡的,食堂做的也不错,嗯,符华还很照顾苏林心情的定了一份牛肚。

“谢谢.......。”

符华沉默了,深吸一口气,微笑抬头,“那苏林哥以后可以一直教我吗?直到我成为你心目中的那个我的时候。”

“太短了,我会一直待在你身边的,安心好了,赶我走我都不会走。”

跟着符华苟到最后,说不定自己还能混个神州上仙什么的。

苏林就是小人物心态,这也正常,毕竟没有经历那么多。

苏林经历最残酷的事情,也就是前几天救mei的时候了,那种......没有给自己思考时间,只能选择的时候。

那个时候苏林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还好有的选......,要知道大多数人,连选择的机会都没有。

一呆几日,himeko回来了,在伤好了之后又去开了个会,便驾驶着战舰回澳洲了。

苏林看着这灯火辉煌,充满希望的城市,随着战舰上了太平洋,回了澳洲。

在澳洲的第一天,呆在澳洲总部的总指挥室里看资料,批改一些不太重要的文件,第二天还是如此,第三天依旧如此。

不过himeko却频繁离开总指挥室,总指挥也交给了asina。

在这里,苏林知道了什么是战争。

比起澳洲,逐火之蛾总部那一点就像是小朋友打架一样。

来到澳洲短短三天时间,苏林便看到asina投放了至少十次重达十五吨的GBU-57巨型钻地弹,还有BLU-84型炸弹。

这些天,苏林的脑袋都是涨涨的,感觉非常多的知识都在硬往脑子里填。

这边城市遭到崩坏兽袭击,那边死士又突破了防线,这里村庄发现崩坏爆发事件,那边崩坏兽又进阶了。

苏林虽然闲,但感觉总指挥室的各位女生无时无刻不在工作着一样。

战斗机群、营救计划,各种各种的任务需要她们发送命令并且指挥,每一个任务的失误都有可能造成数百人以上的伤亡或者重大损失。

整个澳洲除了澳洲总部所在的城市外,都是绯色红色区域,部分还有紫色区域黑色区域。

这时,已经来到澳洲一个月了,苏林还没有参加战斗。

出指挥室给自己点了一支烟,深深吸了一口,又缓缓渡出来。

有的时候人真的需要一个东西支撑自己不倒下,依靠,苏林没有,那就只有himeko和asina时常递过来的香烟了。

一支烟抽完,看了一下时间,下午五点,该下班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