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在崩坏世界做剑仙 > 第147章 第147节

第147章 第147节 (4/4)

目录

在座的四个人之中,奥托感觉自己两百多岁真就跟个婴儿一样,苏林说自己像个婴儿没哄着自己,实话实说的那种。

“苏林先生对天命有什么特别的看法吗。”

“挺好的,就是等级分明,没有一种家的感觉。”

等级分明是必须的,奥托不像苏林那样一个人就能镇压整个天命,起码现在还做不到,等级不分明的话奥托觉得自己会被推翻,至少要把自己凌驾于下属之上才能让天命完好的保留下来。

而苏林的话他一个人就能镇压神州九地,有没有等级分明都无所谓,反正压根都不靠着下属干活。

“商业贸易畅通,我们可以走海路吧,海路要快上一些,但我好的听说现在神州好像......禁海了。”

奥托想看看苏林怎么说。

“他们禁海是他们的,我们不禁海,想走什么路走什么路,只要不动我们的人,剩下的都随你。”

只要不伤我们的人剩下的都随你,而且就算是朝廷也要卖太虚山一份薄面,禁海就不能开船吗?

“我们这算走私,如果引起了神州与欧洲的大规模战争就有些得不偿失了,如果可以的话,苏林先生能否帮我们带一份通关文牒。”

“这还用担心?我们做我们的生意,人家官家还能管到我们头上来?”

苏林有些蒙,我做我的生意,又不影响官家的利益,也不影响别人,凭啥还需要通关文牒。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