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在崩坏世界做剑仙 > 第172章 第172节

第172章 第172节 (4/4)

目录

第四律者应该也没几年了,芽衣都出来了,那么现在第四律者应该也在酝酿吧,就是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出来了。

.......

一晃又是两年,琪亚娜在学校里生活的很棒,八重樱和八重凛也在极东之地住着,苏林感觉奇怪,赤羽为什么还没有回来,不过想想一次谈判谈几年这也是正常的事情。

如果是利益争夺的话神州和逆熵谈几年都没有打起来,也算厉害了。

德丽莎告诉苏林欧洲又出来了重度崩坏能反应,德丽莎想让琪亚娜她们去看看,但苏林哪是那种人啊,直接自己莽上去了。

风之律者温蒂,卒。

可以交流是可以交流,交流之后风之律者直接跑了,然后苏林追上去发现风之律者把天命的实验室给炸了,整个实验区都给毁了,苏林人都傻了,摁着温蒂的狗头往大海里跑。

“放开我,放开我啊,我要摧毁天命,是天命毁了我的一切,我要复仇。”

温蒂被苏林抱着头挣扎着,完全搞不懂为什么自己都变成律者了为什么还是逃不过苏林的攻击以及魔爪。

“还复仇呢,你他喵的给我理智一点,要不然我可真弄死你了。”

苏林晃了晃温蒂的脑袋,强者,总是有特权,温蒂很强,而且能够交流,苏林也不想直接弄死她。

“我要找天命复仇。”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