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在崩坏世界做剑仙 > 第173章 第173节

第173章 第173节 (2/4)

目录

“别说话。”

温蒂:“......我要死了吗。”

失血过多导致虚弱,再加上律者核心被挖出来,对温蒂的伤害太大了。

“早着呢,带你修复一下双腿,然后在极东之地教学生吧,妈的,逆熵简直欺人太甚。”

回去打一顿瓦尔特,把打瓦尔特的视频发给逆熵,别以为你有人质我就没有人质,互相都有人质,你凭什么威胁我。

“我要复仇......。”

“拟似律者复什么仇,你丫的都炸了一个研究基地了,怎么,还想跟奥托一对一男人大战?你打得过吗?”

“我都是律者了还打不过奥托吗?”

“瓦尔特为啥不去打天命,第一律者都不敢打,你第四律者去,是你脑子好还是瓦尔特脑子好用。”

“都不好用,瓦尔特就是个M。”

苏林捂着温蒂的腿,“你也是个M,把嘴闭上,过来带你回去我真是瞎了眼了。”

又没告诉奥托,律者核心还让逆熵给偷鸡了,回去就告诉奥托。

回到极东之地,苏林把温蒂放到医务室,交给那些医生处理,苏林转头拨打了奥托的电话。

“逆熵刚刚攻击了第四律者,抢走了第四律者的核心,我把身体抢过来了。”

奥托喝着红酒看着屏幕中苏林暴打温蒂,然后把温蒂的核心取出来飞走的画面,觉得苏林说的很对。

“你是把我当傻子了吗。”

奥托亲眼看着苏林把温蒂的律者核心取出来然后飞走的,现在你告诉我是逆熵打的风之律者,你是逆熵的人吗?

还是说逆熵伪装成你,然后完虐了第四律者,把律者核心取出来,又碰到了真的你?

“我苏林刚正不阿,说的都是真的,你不信的话就去问逆熵。”

奥托嘴角抽了抽,“我相信你,你说的都对。”

奥托这些年来跟苏林学到的最有用的道理就是不要跟苏林讨论任何问题,只要有分歧,都是苏林对,自己顺和就完事了,大不了表面一套背后一套,他们这些老头,一个个的脑子都不好使。

奥托挂断电话叹了一口气,把面前屏幕给关掉了,“现在都是信息化时代了,都有摄像头的,我在摄像头里看着你都能撒谎,真的是,感情淡了,淡了。”

苏林连手都没有洗,身上带着温蒂的血向着瓦尔特的办公室走去。

打开办公室进去,里面没人,问了一下旁边瑟瑟发抖的扫地工才知道瓦尔特现在在上课。

苏林向着教室走去,推开教室门,这竟然是琪亚娜她们的教室。

琪亚娜抬头一秒便注意到了苏林,看苏林浑身是血,手上也是血的样子,惊愕的张大了嘴巴。

苏林看了看班里有些害怕的同学,指了指瓦尔特。

“那什么,苏林,有事的话可以等我下课再说吗,不要在学生面前这样子好吗。”

瓦尔特也是吓了一跳,怎么回事,我做了什么,我什么都没做啊,那苏林过来找我干嘛。

苏林开口说道:“跟我出来。”

瓦尔特:“我,我报警了啊,你别过来。”

苏林走过去一把拉着了瓦尔特的衣领把他揪了出去。

“在,在学生面前给我点面子好不好,我再怎么也是一个老师吧。”

出了门,瓦尔特下意识说道,但话还没说完,便被苏林一脚踹在了肚子上。

瓦尔特撞破墙壁狠狠的摔在了琪亚娜班里的地板上,地板碎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