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章 第204节 (2/2)
“我们还能在见到他吗?”
苏林尴尬,“下辈子吧。”
ps:完了,这章就是最后一章了,本来还是能在水水的,但正如你们所说的一样这本书到了后面就感觉已经没有感觉了。
不止你们没有感觉了,其实我自己也没有感觉了,用太宰治的一句话来说就是“仅一夜之间我的心判若两人。”
本来我是打算日两万字然后日万字到百万字完结的,但遗憾的是我每天都在看b站,恰好在不应该知道的时候知道了mhy又搞事的消息,我尝试着去接受,可那么多天过去了依旧觉得心里不舒服。
在写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了,因为我想不出任何的剧情。
崩坏三到了现代其实是最好写的,跟着崩坏三的剧情写都能写出来好几十万字甚至上百万字的小说,但我感觉玩了那么长时间的游戏像是假的一样。
感觉按照mhy的那些剧情写,让我心里有一种接受伽马射线成功变成复仇者联盟里的绿巨人的感觉,心中有些芥蒂。
其实这本书刚开始的时候我是在原神和崩坏三之中犹豫了很久,可惜,我应该不选的。
如果能回去的话我感觉我应该会崩了那个正在做选择的自己吧。
完结了,不像是结局的结局,感觉非常不好,但也没法在接了。
读者群号还是在贴一下。
我开新书了。
《无职转生!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