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章 第190节 (4/4)
元太的歌词也是吐槽向的。
【迪卢克:做一天休三天,@荒泷一斗,你特喵比凯亚还会划水】
【凯亚:我甘拜下风】
【重云:难怪跟着斗子哥混,三天饿九顿】
【行秋:不对啊,斗子哥不是荒泷派老大吗?怎么还要自己去打工】
【胡桃:你指望四个该溜子能做啥大事?@行秋】
【行秋:这倒也是】
【芭芭拉:起码斗子哥他们不偷不抢,还是好的】
【班尼特:@翔太,翔太表示很淦】
.......
“最爱去抓鬼兜虫,跑遍漫山遍野~~”
“虽是稻妻该溜子,却用风雅哲学~~~”
元太的歌词也是吐槽向的。
【迪卢克:做一天休三天,@荒泷一斗,你特喵比凯亚还会划水】
【凯亚:我甘拜下风】
【重云:难怪跟着斗子哥混,三天饿九顿】
【行秋:不对啊,斗子哥不是荒泷派老大吗?怎么还要自己去打工】
【胡桃:你指望四个该溜子能做啥大事?@行秋】
【行秋:这倒也是】
【芭芭拉:起码斗子哥他们不偷不抢,还是好的】
【班尼特:@翔太,翔太表示很淦】
.......
“最爱去抓鬼兜虫,跑遍漫山遍野~~”
“虽是稻妻该溜子,却用风雅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