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人在综漫:开局十倍反哺 > 第13章 第13节

第13章 第13节 (2/4)

目录

“放心好了,我说过的不会闹大的,所以一一”

“我随便挑一颗砸你脑袋上怎么样?这应该算是手下留情了吧?”

虽然说光明兽是露出十分可爱的表情说出这番话的,但是萨泽克斯真的很想拿一本人间界的词典砸到对方的脑袋上,让对方好好看看手下留情是什么意思!

就在这话一说完,光明兽手中的漆黑空间猛地压缩。

剩下的,只剩下了一颗超热光球。

“「宏伟十字架」(小)!”

二话不说,手上的超热光球直接朝着对方脑门上猛地砸了过去。

看着那不断朝着地面上逼近的光球,萨泽克斯在一阵恐怖暴风间携带着宛若陨石撞击地球般的威势迎向了对方。

随着萨泽克斯撞击在了上面,其冲击掀起了暴流,如狂风般席卷朝着四面八方而去。

在风浪逐渐平息之后,超热火球早已消失不见。

剩下的,只有那道狼狈无比、摇摇欲坠的身影。

!求月票!求评论!

PS2:有说要多更的读者大大,作者我在一边更新一边为以后的多更存稿,实际上作者我是在边写边存稿子的.

第十九章她其实不是天使,而是堕天使吧!

回想起了和光明兽之间的战斗,萨泽克斯着实感到心累。

讲真的,当时自己一度以为死定了。

甚至在事后对方一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还来冥界做客的时候,他真的很想把对方扔出去,但是真的打不赢……对方的确算是手下留情了。

用光明兽的话来说就是“我还以为你活不下来呢,看来还可以嘛”。

这下萨泽克斯算是明白了,对方所谓的不闹大就是把自己打死之后就可以了对吧……

当然了,虽然自己没死,但是光明兽也不打算打下去了。

根据光明兽所说,她貌似答应了谁不能闹得太大,所以她只是点到为止。

不过思考了一下,与其和对方继续打下去,不如和对方交好。

毕竟对方如果真的想,刚才就可以直接把冥界夷为平地了。

而冥界的混乱也在阿邱卡和塞拉芙露协助下平定下来了。

当然,这也是因为双方的战斗在云端之上,没什么人看到的关系。

要是看到了萨泽克斯狼狈的一面的话,怕是冥界里的一些不安稳分子就得跳出来了。

别看现在萨泽克斯等人是魔王,但是冥界里依旧还有旧魔王派的人在。

此时此刻,一边的阿邱卡和塞拉芙露则是一脸的疲惫。

让这么一个天使在冥界走来走去的,他们两个负责看住对方的人实在是心态爆炸。

要不是对方上头好像有谁压着,让她做事没有那么放肆,不然的话……

不过话说回来了,来到冥界直接找魔王PK,这也已经很放肆了吧。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对方提到路西法的时候,语气好像十分的古怪。

不过那个眼神他敢肯定,那绝对是不屑的眼神。

那意思绝对是“原来路西法魔王只有这种程度啊”的意思……

“光明兽阁下,您还不打算离开冥界吗?”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