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人在综漫:开局十倍反哺 > 第122章 第122节

第122章 第122节 (4/4)

目录

奥菲斯:“(点头)(点头)”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一个不过是魔王级可能连弱到连塞拉芙露都打不赢的家伙,你哪来的自信跑到驹王镇来挑衅啊,还自称要表示堕天使是最强的?在底下这帮人眼里,眼前的寇克博尔和小丑没啥区别。

PS:!求月票!求评论!.

第一百八十四章系统:我只是个转转盘的,你不要为难我啊!(求订阅)

寇克博尔是个战争狂人。

但是,和平的年代对于这种战争狂人来说是最为煎熬的。

因为他们的想法根本没有办法去实现,他们给自己定义的人生意义已经丧失了。

在神和四大魔王死后,冥界经历一场内战,萨泽克斯等人上台,他们已经没有继续发起战争的想法了,而作为损失可谓是最为惨重的天界失去了他们的领导者,乃至于天使都没办法继续诞生的他们更没有底蕴继续发起战争。

而堕天使这个存在十分的特殊,因为他们过去就是天使,所以只要还有天使存在,堕天使就还可以不断的得以补充。

所以,在寇克博尔看来,相较于经历了一场内战不少纯血家系受到削弱的冥界以及无法诞生新的天使就连领导者都凉凉的天界,他们堕天使是还有底蕴发起战争的。

当然,寇克博尔是不知道萨泽克斯和阿邱卡的真实实力的。

两个堪称目前圣经体系唯二能拿的出来的超越者战力,本身是能颠覆战场的存在的。

也就这两人不是什么战争狂人,也不热衷于战争,不然有寇克博尔什么事。

让寇克博尔失望的是,阿萨谢尔成天沉浸在了人工神器上面,一点战争的想法都没有。

目录
返回顶部